北方网数码频道 > 军武燃爆夏日战场 空中网CJ人气爆棚 > 正文

军武燃爆夏日战场 空中网CJ人气爆棚

2018-08-03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军武燃爆夏日战场 空中网CJ人气爆棚

  8月3日,第16届Chinajoy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火热开幕。作为一年一度的游戏行业盛宴,空中网今年也是精心准备了丰富的内容,从展台布置、互动活动,到showgirl及现场派发福利,无一不充满着浓厚的军武文化气息。值得一提的是,空中网是CJ现场唯一播放征兵宣传视频的展台,不仅人气爆棚,还获得玩家们的纷纷点赞。

  

  图1

  110A0038

  图2

  政府领导视察空中网展台 为军武文化点赞

  8月3日上午,上海市委委员、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慧琳、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数字出版司司长谢东晖、中国音数协第一副理事长张毅君等政府领导莅临CJ现场。在视察空中网展台时,对空中网在军武游戏领域取得的成绩表达了肯定,点赞空中网为军民融合以及爱国主义教育所做的宣传和普及,并鼓励空中网继续深耕军武领域。

  

  图3 政府领导莅临空中网展台视察

  496017604818391321

  图4 上海市委委员、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慧琳

  335505340130309149

  图5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数字出版司司长谢东晖

  834705150453759031

  图6 中国音数协第一副理事长张毅君

  试玩区火爆异常 军武热度持续暴增

  空中网此次参展的游戏,除了军武游戏大作《坦克世界》、《战舰世界》、《装甲战争》之外,还有超人气海战手游《战舰猎手》,以及与腾讯视频联合发行的南派三叔正版授权手游大作《沙海》。戏试玩区人气火爆,玩家现场秒进“战场”,在虚拟游戏世界中勇往直前,披荆斩棘,尽情享受游戏乐趣。

  

  图7 试玩区的玩家们都迅速进入“战斗”状态

  

  图8 “舰长”特意赶来现场试玩《战舰世界》

  微信图片_20180803123945

  图9 英气十足的空中show girls

  110A0129

  图10 空中“女团”惊艳亮相

  以军武文化为核心的空中网,ShowGirl一直以来也是非常具有特色,每届CJ均以男女通杀的“帅气”造型经验登场,让妹子们不仅性感美丽,更是在穿上特别设计的“军服”后尽显英气气质,成为不让须眉的巾帼红颜。

  丰富周边大放送 多方助力燃爆夏日战场

  为让玩家尽兴而归,空中网展区还准备了多重礼品和现场活动。《坦克世界》《战舰世界》鼠标垫、T恤衫、《坦克世界》医疗包、鸭舌帽、双肩背包等各种丰富礼品,让现场玩家拿到手软。

  110A0293

  图11 玩家开心地从小姐姐手里接过周边

  本届空中网CJ活动的火爆盛况,也离不开诸多厂商的鼎力支持。由华硕、ROG、360手机、七彩虹、阿卡丁、盖世小鸡、农夫山泉、伊利焕醒源、Luckin Coffee瑞幸咖啡等多家厂商为空中网提供了“物资”、“弹药”支持,涵盖IT、快消等多个领域,助力空中网燃爆夏日战场。空中网希望与广大合作伙伴一起,用丰富的内容回馈广大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55555

  图12 各厂商助力空中网chinajoy2018

  8月3日~8月6日,ChinaJoy N2-07展位,空中网与您不见不散,一起来战!更多空中网ChinaJoy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专题页面:http://www.kongzhong.com/chinajoy2018/

数码秘闻
auto-20499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