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网数码频道 > 夏普手机重返中国市场 > 正文

夏普手机重返中国市场

2017-03-23 作者:周慧娴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说到手机很多人第一个想起来的就是苹果、三星,其实夏普在手机行业也曾颇有造诣的,世界上首款全面屏手机便是夏普的Crystal。不过,夏普手机已经退出中国大陆市场多年,因此很多人已经记不起这个品牌了。不过,夏普近日通过其官方微博宣布他们就要重新回归中国市场了,不过现在手机市场竞争这么激烈,讲真的,你觉得夏普手机的胜算能有多少?

  夏普重返中国要和华为、小米掰手腕,你觉得它的胜算能有多少?

  夏普手机重返中国市场 或推出全面屏新品

  尽管这年头智能手机市场已经被三星、苹果以及部分国产智能手机制造商瓜分干净了,但许多制造商却纷纷前赴后继地继续进军该行业,这一现象在世界最大智能手机市场中国表现得尤为明显。今年也是诺基亚的回归之年,而其开山之作便选择了中国作为了首发点。

  在夏普的海报上,“Be Original(原创)”这一字眼尤为抢眼,也就是说夏普或许将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一款全新的全面屏手机,事实是否如此,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数码秘闻
auto-20499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