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网数码频道 > 谷歌VR头显迎来降价 > 正文

谷歌VR头显迎来降价

2017-01-18 作者:周慧娴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谷歌去年推出了Daydream虚拟现实平台,在该平台亮相几个月后,公司又推出了达到了Daydream标准的Pixel智能手机,此外,其自家的Daydream View虚拟现实头显也登陆到各大市场了。这款头显售价79美元,现已迎来其首次限时降价。

  

谷歌VR头显迎来降价

  谷歌Daydream View VR头显迎来其首次降价

  有意者可前往Google Store以49美元的价格购买谷歌 Daydream View虚拟现实头显,其降价幅度甚至达到了30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用户需要有一款符合Daydream标准的智能手机与该头显搭配使用,目前市面上所出售的这类智能手机并不太多,用户可从Pixel、Pixel XL、Moto Z系列、华硕ZenFone AR、中兴Axon 7以及华为Mate 9中选择。

  此次限时降价活动将会在2月25日结束。

数码秘闻
auto-20499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