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网数码频道 > 三星提升自拍功能 > 正文

三星提升自拍功能

2017-01-17 作者:周慧娴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韩国媒体指出,三星加强其全新Galaxy A(2017)系列的前置摄像头功能的决策并非一时兴起。据报道,三星将会在今年加强对前置摄像头的提升,去年,这家韩国电子巨头为其主摄像头推出的Dual Pixel 技术大获成功,因而今年公司就将强化手机的前置摄像头功能。

  三星提升自拍功能 S8配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三星提升自拍功能 S8配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Galaxy A7以及A5 (2017)各配有一枚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该摄像头的像素水平甚至达到了主摄像头级别,全新的A3则配置有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而在去年,甚至包括 Galaxy S7 、S7 edge在内的多款三星手机所选用的都是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不过,今年三星的旗舰手机Galaxy S8则会配置上一枚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不仅如此该摄像头还将集成更薄的自动对焦模块。

  一般来说,手机的前置摄像头仅支持固定式对焦功能,其主摄像头才兼具自动调焦的功能。不过,现在智能手机制造商们纷纷开始关注手机的自拍功能,因而升级前置摄像头也只不过是时间问题。这也并不是业内第一次有类似的声音流出,在今年3月,三星入门级系列Galaxy J将赢凯新品,知情人士表示,该系列手机的摄像功能也将有很大的提升。

数码秘闻
auto-20499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