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网数码频道 > 传LG下代旗舰V30亮相IFA > 正文

传LG下代旗舰V30亮相IFA

2017-06-23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中关村在线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据韩国媒体报道,LG的下一代旗舰机LG V30正在积极的研发之中,现在有消息显示这款新机将在今年的柏林IFA2017大会上正式公开。显然,这一时间点和LG同国最大竞争对手三星公布下半年新旗舰Galaxy Note 8的时间非常接近了。

  传LG下代旗舰V30亮相IFA:有无边框版

  传LG下代旗舰V30亮相IFA:有无边框版(图片来自于推特)

  目前有关LG V30这款手机的消息并不是特别多,不过单就新特性已经足够吸引人了。此次LG V30很有可能采用与三星类似的曲面屏幕,而高配版本甚至有可能采用无边框屏幕,并且电池不可拆卸。目前这些还处在传言阶段,具体信息还需要等待柏林IFA大会上才会正式公开。

  此前爆料大神@evleaks曾在Twitter上曝光了LG V30的早期设计模型图,除了采用OLED屏幕之外,该机还考虑采用经典的滑盖设计。LG V30将辅屏功能与滑盖造型实现了完美的结合,息屏状态下辅屏显示常用信息,并且该手机还能像黑莓Priv一样划开,类似于早期的功能滑盖机样式。

  早前报道称,LG Display已经开始向LG提供OLED显示屏,并且预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开始出货,因此外界猜测LG很有可能在V30的身上使用曲面屏幕设计。不久之前关于V30的配置信息也被曝光,据悉,LG V30将搭载最新的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拥有6GB RAM,配备比上一代V20更强的32位Quad DAC芯片和摄像功能。

  另外,爆料大神Evan Blass还料称LG V系列的种特色副显示屏设计将继续在LG V30上保留。同时,Slashleaks上传的一张图片显示,LG V30的面板设计将延续LG V20的风格,保留有副屏设计。此外,新机还将前置双摄像头系统。

数码秘闻
auto-20499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