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网数码频道 > iphone8设计图再曝光 > 正文

iphone8设计图再曝光

2017-04-21 作者:周慧娴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如果你实在是不喜欢苹果有后置Touch ID的想法,那么,你可能会感到失望了。近日,Sonny Dickson在Twitter上曝光了一张疑为iPhone 8的设计图,而图片信息“证实”Touch ID将会被放置到iPhone 8后部。

  苹果动真格?后置Touch ID版i8设计图再曝光

  苹果动真格?后置Touch ID版i8设计图再曝光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消息人士指出后置Touch ID版iPhone 8还处于工程验证试验阶段,也就是说这还仅仅是苹果在测试的众多原型机中的一部。不过该版本原型机多次曝光,看得出苹果对后置Touch ID的想法还是比较上心的。

  若这一消息属实,那么这就意味着iPhone 8的确是要和Home键说再见了,而正如传闻所述,苹果目前的技术并不能把Touch ID传感器集成到显示屏下方。而现如今,已经有不少Android手机制造商将其指纹识别器放置在了机身背后。

  事实是否如此,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数码秘闻
auto-20499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