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网数码频道 > 这次画风终于没走偏:成都街头出现共享书屋 > 正文

这次画风终于没走偏:成都街头出现共享书屋

2017-09-21 作者:Cecilia 出处: 天极网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共享之风已经吹遍了大江南北,对于各种各式各样的共享单品我们早已屡见不鲜,然而随着“共享”二字的普及,也有不少上缴将“共享”的概念滥用,不少共享新品都没有存在意义或是充斥着低俗的气息。现在,成都街头出现了共享书屋,为早已浑浊的共享市场吹起了一阵清风。

  在9月初,位于成都的抚琴街道办事处在辖区内设立了共享书屋。共享书屋占地该约5平方米,目前共拥有藏书600本,颇受当地居民的欢迎。据了解,该辖区居民打开手机中的微信进行扫一扫,便可进行开柜借书或还书的操作,十分方便。

  这次画风终于没走偏:成都街头出现共享书屋

  这次画风终于没走偏:成都街头出现共享书屋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该共享书屋还是比较受欢迎的,其每天大概能够借出80本左右的书籍。一旦居民借书超过3天还未归还,便将产生0.5元/天的费用。

  值得一提的是,该共享书屋还可接受居民的捐书,居民将书投入“共享书本投入口”即可完成共享,一旦其所借书籍产生了未归还费用,但共享书屋将会给予捐书者50%的收益回报。

数码秘闻
auto-20499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