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网数码频道 > 周年新区得豪礼《夺宝传世》幻境一区开启 > 正文

周年新区得豪礼《夺宝传世》幻境一区开启

2017-11-03 作者:IT分众 出处: IT分众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打宝PK首选网游《夺宝传世》“魔魇中州”版本即将上线,更多打宝地图、更多BOSS、更好的掉落在全新大地图魔域等待着各位玩家。周年庆新区幻境一区“经典怀旧”今日14:00火爆开启。全新版本上线,游戏系统再次优化,为玩家们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周年新区得豪礼《夺宝传世》幻境一区开启

  经典怀旧心魔再临 全新内容待发掘

  全新心魔版本“魔魇中州”将在幻境一区上线。包括新地图、新怪物、新BOSS、新装备在内的海量全新内容等待玩家到游戏中体验。全新开放的幻境地图等待玩家探索,幻境是心魔的巢穴,也是中州大陆的平行空间,这里拥有着与中州大陆相同的地形,但是由于心魔的侵蚀,呈现出与现实世界不同的景象。两大魔王级BOSS,七大魔使级BOSS等待玩家前来挑战。想体验经典怀旧的全新心魔版本内容?快来《夺宝传世》幻境一区体验一番吧!

周年新区得豪礼《夺宝传世》幻境一区开启

  版本优化 打宝更高效

  为了带给玩家不一样的游戏体验,本次幻境新区做出了游戏系统的优化。新区去除日常任务、悬赏任务,全民减负。去除强化石强化机制、复用怀旧区装备魂强化经典玩法,开启全民强化时代。全民福利,神武殿会员宝箱增加圣战至血煞级勋章。删除称号获得修为值、不开放修为值相关功能、不开放五色任务相关所有称号,游戏更平衡。通天玄塔、马倌经典再现。各地图、新地图产出重新梳理、装备武器疯狂打怪爆,进入全民打宝时代。

周年新区得豪礼《夺宝传世》幻境一区开启

  周年庆特权 海量福利等待领取

  作为周年庆新区,本次幻境一区的开启为广大玩家准备了丰厚的新区福利。开区一个月内,经验宝玉免费释放,每周可以免费在中州太史令处月光宝盒(小)一个。通过完成百宝园探索、发布五色任务、累计经验宝玉、发布镖车可以获得天尊文佩部件,组成天尊文佩,极大提升战力。通过提升等级,达到规定等级,可以在中州太史令处领取升级奖励,包括月光宝盒、打宝神佑、战神血煞级装备等。当玩家等级大于46级后,可以在州太史令处领取专属特权任务,领取任务后,玩家只要提升5亿经验,便可以在中州太史令处领取随机奖励,一共可以领取10次。

 

周年新区得豪礼《夺宝传世》幻境一区开启

  全新心魔幻境登录《夺宝传世》,幻境一区今日14:00火热开启。全新版本、更多优化为玩家带来更畅快的打宝体验!

数码秘闻
auto-20499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