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网数码频道 > 传三星Note 8标配6GB内存 > 正文

传三星Note 8标配6GB内存

2017-06-16 作者:互联网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今年智能手机正式宣布进入8GB内存时代,目前已经问世的8GB内存机型包括华硕的ZenFone AR,努比亚Z17,另外还有下周发布的一加5。而处在Android食物链顶端的三星似乎也在准备让下半年的Note 8用上8GB内存。

  根据微博爆料者@i冰宇宙 透露,下半年的Note 8将标配6GB内存,而皇帝版将采用8GB内存。至于三星是否会在全球范围内推出8GB版还不清楚,毕竟此前三星通常都至照顾中国市场。

  传三星Note 8标配6GB内存 皇帝版上8GB

  当然,目前对于手机是否有必要上8GB实际上还有一些争议,一些人认为4-6GB的内存已经足够,多了反而消耗更多电量,而且只会鼓励应用越来越肆无忌惮的的吃内存。不过持反面观点的人则认为,更大的内存能带来更流畅的体验,只是对于厂商来说,这是一个毋庸置疑的卖点。

  最后附上网上最新曝光的Note 8钢化膜,看起来屏幕依旧是S8那样的全视屏:

  传三星Note 8标配6GB内存 皇帝版上8GB传三星Note 8标配6GB内存 皇帝版上8GB

数码秘闻
auto-20499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