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网数码频道 > 全球最受喜爱品牌榜单:Facebook第一 > 正文

全球最受喜爱品牌榜单:Facebook第一

2017-08-17 作者: 出处: 环球网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报道,全球企业社会分析领导者NetBase15日公布了全球100大最受人们喜爱的品牌,Facebook排名第一。据悉,这些品牌来自13个国家的12个不同行业,NetBase凭借自身社交分析技术,基于全球各大社交网络、点评网站、博客、论坛和新闻网站的品牌对话,调查了超过3.67亿的社交媒体,对来自科技、汽车、食品金融服务和电信等领域最受喜爱的品牌进行排名。

  

  报告显示,科技公司似乎又垄断了最受欢迎的品牌榜单。NetBase首席营销官佩吉·雷吉(Paige Leidig)表示:“科技公司继续主导着最受欢迎的品牌,但让我们着迷的是那些在第一次出现在榜单上的品牌,比如特斯拉和彪马。”

  此外,他还表示:“该榜单包含了年轻和成熟的公司,这一积极表现可以归因于品牌与客户建立了紧密的联系,并发起了各种创新的社会活动。”

  全球十大最受欢迎的全球品牌排名:

  Facebook(1)

  亚马逊(2)

  eBay(3)

  苹果(4)

  Snap (5)

  迪斯尼(6)

  Pokmon Go (7)

  Etsy(8)

  Netflix(9)

  索尼(10)

  年度最佳十大品牌品牌排名:

  Snap (5)

  Uber (11)

  Zara(13)

  Lyft(27)

  特斯拉(28)

  美国运通(40)

  彪马(41)

  HBO(46)

  Hulu(63)

  匡威(64)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榜单还有其他发现。例如:最受欢迎的品牌中的83%来自三个国家:美国占63%,日本占12%,德国占8%。消费者更喜爱科技公司,尽管在前100名中零售、食品和饮料品牌更多,但Facebook、亚马逊、eBay和苹果等继续位居前列。任天堂是名单上唯一一家拥有一家子公司的公司,它的子品牌排名比自身还高。

  按类别划分,汽车类最受欢迎的品牌分别为福特(19)和特斯拉(28);消费品类分别为Zara(13)和耐克(15);食品和饮料类分别为麦当劳(14)和星巴克(23);奢侈品类分别为Gucci(17)和LV(18);电信类分别为T-Mobile(56)和AT&T(69)。

  

  在本次榜单中,中国仅有两家企业上榜,分别为排名44位的HTC和77位的联想。

数码秘闻
auto-20499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