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网数码频道 > 索尼今年将推出两款Xperia旗舰手机 > 正文

索尼今年将推出两款Xperia旗舰手机

2017-05-25 作者:周慧娴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最新报道透露了索尼在2017年的智能手机计划。现如今,想要碾压三星、苹果这样强大的竞争对手并非易事,索尼研发出与其产品相当的高端智能手机也并不容易。有消息称索尼将取消其Premium Standard系列,转而专注于高端市场,这家日本公司将会在2017年推出两款Xperia旗舰手机。

  索尼今年将推出两款Xperia旗舰手机:9月见?

  索尼今年将推出两款Xperia旗舰手机:9月见?

  Xperia Blog报道,索尼近日在东京召开的投资者会议上,证实了其2017年的“路线图”,索尼向参与者表示公司将会在其2017财年的下半年(从4月1日开始)推出两款全新的旗舰手机。

  既然是高端手机,那么新机势必坐标Xperia XZ Premium、XZ这两大系列。遗憾的是,索尼并未透露两款高端手机的具体配置及发布时间等细节。

  据推测,索尼将会在今年9月在柏林召开的IFA 2017上推出这两款全新旗舰手机,该公司一直有在该展会推出新款旗舰手机的传统,因而在2017年,他们或许并不会改变这一传统。

数码秘闻
auto-20499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