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网数码频道 > NVIDIA发布全新GeForce Experience中国版 > 正文

NVIDIA发布全新GeForce Experience中国版

2017-07-27 作者:IT分众 出处: IT分众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2017年7月27日,上海 NVIDIA宣布在ChinaJoy2017上发布最新的GeForce Experience版。全新GeForce Experience优化多款中国顶级游戏,提供分享游戏截图到微博的功能,并为多款即将发布的游戏提供 “ShadowPlay” 游戏视频录制功能支持。

  从2017年7月27日起,玩家可以下载最新的GeForce Experience 3.8版本,它将支持如下关键功能:

  · 分享游戏截图到微博: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利用GeForce Experience的 Ansal功能截取任意角度图片,并分享到自己的Weibo账号中,且无需退出游戏。

  说明: C:\Users\jadli\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690751337\QQ\WinTemp\RichOle\0KHQ}MSGX815AJQT6IL598G.png

  

  · NVIDIA WhisperMode – WhisperMode功能通过优化笔记本电脑的图形质量和音质,以实现对笔记本电脑最高达2倍的降噪处理。

  说明: C:\Users\jadli\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690751337\QQ\WinTemp\RichOle\)(8A9G]EI28OB}HRJL3H13F.png

  · ShadowPlay Highlights -游戏开发者现在可将ShadowPlay Highlights功能直接集成在游戏里,以帮助玩家自动抓取游戏的精彩时刻,击杀瞬间,精彩表现,从而确保所有游戏高光时刻被自动记录。

  

  说明: C:\Users\jadli\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690751337\QQ\WinTemp\RichOle\E%GSGZT$I1O9CJFL(2I9ALG.png

  在ChinaJoy 2017期间,NVIDIA发布了两款集成NVIDIA ShadowPlay Highlights的游戏,及四款集成Ansel功能的游戏。

  · ShadowPlay Highlights – 包括蜗牛数字的《黑暗与光明》和腾讯游戏的《变形金刚Online》。

  · Ansel – 网易不鸣工作室的《战意》,金山网络的《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网易的《逆水寒》和蜗牛游戏的《方块世界》。

  最新的GeForce Experience支持《黑暗与光明》的Game Ready驱动,这是一款来自中国蜗牛游戏的游戏,它带来非常强的玩家参与感。新版的GeForce Experience也为中国最热门的前100款游戏中的86款做了优化。

  说明: C:\Users\jadli\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690751337\QQ\WinTemp\RichOle\AF`FEKPA@K%XS9]PS[$4HT6.png

  GeForce Experience是升级驱动,优化游戏,分享玩家精彩游戏瞬间的最简单方式。

  · Game Ready驱动-持续为玩家的PC提供Game Ready驱动和优化,自动下载驱动和获取信息推送。

  · 优化游戏设置-GeForce Experience可以根据玩家的硬件配置自动优化游戏设置。NVIDIA的实验室已经为成千上万的不同硬件做了测试,以确保GeForce Experience为用户的配件做到最优化的配置。

  · 分享你的精彩时刻-GeForce Experience提供了非常强大的功能如ShadowPlay 和Ansel。ShadowPlay是录制和与朋友分享高品质游戏视频和实时直播的最简单方法。而Ansel则是革命性的游戏摄影方式,已经有超过20款游戏支持Ansel,包括最新的《黑暗与光明》和《变形金刚Online》。

  NVIDIA也一直通过GeForce Experience为用户带来特殊的礼物。为了庆祝在ChinaJoy上的发布,我们提供了500个GeForce GTX U盘给中国的玩家,认证并登陆GeForce Experience去感受全新的功能吧!

  说明: C:\Users\jadli\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690751337\QQ\WinTemp\RichOle\7431{U{(E$(1TLL5P6B5UXP.png

  +++

数码秘闻
auto-20499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