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网数码频道 > 京尊达 > 正文

京尊达

2017-06-20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中关村在线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京东的快递服务已经延伸出了多个产品,什么限时达、京准达,现在又来了个“京尊达”。

  据悉,京尊达是京东物流针对购买高端商品的用户推出的一项专属高档配送服务,提供专人、专车、专线的配套服务,目前处于试运行阶段。

  京尊达仅向标注了“尊”字头的商品提供,目前包括京东自营的奢侈品、珠宝首饰以及手表品类中的部分商品。京东表示后续将逐渐扩大支持品类,但目前主要集中在高端消费品领域。

  京东“京尊达”高端配送服务上线

  京尊达配送服务

  京东表示,京尊达的配送员有一套特别的选择标准,年龄需要在25-35岁之间,身高170-185cm,驾驶经验丰富,形象好,普通话流利,且经过专业严格的商务礼仪培训。

  该服务将于6月25日率先在北京、上海和广州正式上线,其他地区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推广。

数码秘闻
auto-20499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