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网数码频道 > 苹果iPhone X的这些操作,你都知道了吗? > 正文

苹果iPhone X的这些操作,你都知道了吗?

2017-10-31 作者:守一 出处: IT之家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10月31日消息 在苹果发布的全新iPhone X手机上,由于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原先那被人们所熟知的Home键就没了,Touch ID进而也被Face ID所取代。毫无疑问地,这些改变将带来操作上非常直接的变化。

  

  此外,正如苹果官网上iPhone X底下的介绍“Hello未来”一样,全面屏设计将是未来手机设计的主要方向。而之前曝光的消息显示,苹果正在开发“低价”版的全面屏iPhone,意味着苹果是有计划全线普及全面屏的。

  所以,不管你是否正准备入手iPhone X或者以后将会入手iPhone的小伙伴,都快来熟悉下苹果这些“未来”的操作方式吧。

  召唤Siri:

  目前市面在售的iPhone产品上,都是通过语音或者长按Home键召唤出Siri。等到iPhone X正式来到消费者手中的时候,召唤Siri就得通过长按电源键了,对于已经习惯使用Siri和旧iPhone的小伙伴来说,得重新习惯了。

  关机:

  在iPhone X以外的iPhone设备上,关机都是长按电源键,然后关机界面就会出现。但是到了iPhone X这里,长按电源键已经变成了召唤Siri。想要关机,就得同时长按电源键+音量减了。

  截图:

  还是因为Home键被“砍”的问题,目前同时按电源键+Home键截图的方法到iPhone X上已经行不通了。要在iPhone X上进行截图,得同时按电源键+音量增了。

  返回主屏幕:

  从底部向上轻扫一下,即可返回主屏幕。

  多任务管理:

  向上轻扫并停顿一下,可显示所有打开的app。此外还能通过在底部向左右轻扫在相邻的任务之间进行切换。

  控制中心:

  从右上角向下轻扫,打开控制中心。

  Apple Pay:

  通过双击电源键打开Apple Pay进行支付。

数码秘闻
auto-20499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