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网数码频道 > 魅族员工发照 > 正文

魅族员工发照

2017-04-21 作者:周慧娴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魅族将于4月26日15:00在北京演艺中心举行“魅蓝E2新品发布会”。而这款手机的具体配置则成为了媒体们争相报道的亮相。

  近日,魅族内部员工在微博上放了一张自拍,微博小尾巴显示,其使用的正是发布会主角—魅蓝E2。不仅如此,她还辅以文字称“这个800W不简单”,疑是暗示新机魅蓝E2将配置有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魅族员工发照:曝魅蓝E2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

  魅族员工发自拍:自曝魅蓝E2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

  ?而在此之前,还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张谍照,并宣称该真机图便为魅蓝E2,从图片来看,在机身左上角上出现有一枚椭圆矩形的摄像头,紧邻摄像头的便是一对双闪光灯。不仅如此,还有爆料人士指出这款手机的价格将达到1699元,而其先代魅蓝E的价格仅为1299元,此次价格的涨幅巨大。

  此外,李楠曾证实魅蓝E2将不再使用联发科P10处理器。

数码秘闻
auto-20499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