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网数码频道 > ZenFone Go 2现身工信部 > 正文

ZenFone Go 2现身工信部

2017-05-25 作者:互联网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ZenFone Go是华硕大约在两年前推出的一款中端智能手机,虽然这款手机的继任者许久都没有出现,但现在我们终于见到了ZenFone Go 2的身影。

  在工信部数据库中,一款型号为X015D的华硕新机突然曝光,联系到初代ZenFone Go的型号为X014D,因此不难推断这款出现的新机就是ZenFone Go 2。

  华硕ZenFone Go 2现身工信部 双摄+大电池

  相比初代,ZenFone Go 2的变化还是很大的,它不仅前置指纹识别,而且还后置双摄。配置方面,根据工信部提供的信息,该机将采用5.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一枚主频为1.5GHz的八核处理器,推测为联发科MT6750。此外ZenFone Go 2还提供了3GB+32GB以及4GB+64GB两个版本,后置1300万像素双摄,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预装Android 7.0,内置4850mAh电池。

数码秘闻
auto-20499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