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网数码频道 > 一加5处理器确认 > 正文

一加5处理器确认

2017-05-25 作者:周慧娴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一加似乎很喜欢吊足用户的胃口,在新机发布之前,该公司都会不紧不慢地一点点透露新设备的相关信息,好在发布会召开之前,新机的大部分配置信息都会浮出水面。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近日,一加证实了其新款旗舰手机的处理器类型。

  一加证实一加5将采用高通骁龙835处理器,而在今年,绝大多数的Android旗舰手机都会选用这一芯片。

  一加5处理器确认:骁龙835 呈现无缝用户体验

  一加5处理器确认:骁龙835 呈现无缝用户体验

  该公司指出骁龙835处理器能够呈现更顺畅、更强、更节能的性能表现,可以延伸电池的续航时间。此外,一加一直都在解决触控延迟的问题,其工程师测试了不同的手机,发现其中的不同,并利用一款高速相机跟踪屏幕移动对输入速度的影响。

  而最终的测试结果在于在用户触控一加5后,应用的反应速度将更快,为用户提供一个更加无缝的体验。此外,软件优化后,应用管理方面也得到了改善,那些用户频繁使用的应用在手机开机时便将出于激活状态。

  遗憾的是,一加现在依旧没有证实新机发布的具体时间。

数码秘闻
auto-20499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