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网数码频道 > 三星S8 DeX显示扩展坞曝光 > 正文

三星S8 DeX显示扩展坞曝光

2017-03-23 作者:一夏末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三星将于本月29日发布Galaxy S8系列旗舰手机,除了手机本体之外,可以预计的是三星还将为新机推出新的配件。今天早些时候国外知名爆料者Roland Quandt曝光了三星为S8推出的5100mAh快充移动电源的外观和售价,现在他又曝光了DeX Station(Desktop Experience)配件的详情。

  根据此前的报道,DeX Station配件是三星为S8推出的一款专属配件,它类似于微软为Windows 10 Mobile手机推出的Display Dock显示扩展坞,当手机这个底座合体之后便能在显示器上实现桌面功能。

  三星S8 DeX显示扩展坞曝光:移动办公神器

  三星S8 DeX显示扩展坞曝光:移动办公神器

  根据爆料,DeX Station外观类似于一个圆盘底座,通过USB-C接口与手机连接,手机支架兼具散热风扇作用,这款扩展坞最大可实现4K@30fps画面输出,扩展性方面底座拥有2枚USB接口,一个100Mb以太网接口以及一个供电接口,其售价为149.99欧元,约合人民币1116元,价格不菲。

  三星S8 DeX显示扩展坞曝光:移动办公神器

  微软Display Dock

  微软在2015年发布Lumia 950系列旗舰手机的时候正式宣布了Continuum功能,不过由于Windows Phone手机受众较少, 该技术并未普及。如今三星也推出了类似的方案,凭借其影响力,后续可能会有更多厂商跟进,手机有望成为更多人的移动办公的神器。

数码秘闻
auto-20499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