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网数码频道 > VISA推出可支付墨镜 > 正文

VISA推出可支付墨镜

2017-03-17 作者:周慧娴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尽管手机移动支付已经被广泛采用,但Visa却认为用微信、支付宝支付实在是太LOW了。里约奥运会期间,VISA曾推出了一款可支付戒指,使用者可以通过该戒指完成支付。而现在,Visa又推出了一款支付神器——NFC墨镜。

  微信、支付宝实在太LOW了,Visa的这款可支付墨镜亮了

  VISA的可支付墨镜

  目前,该支付太阳镜还处于原型测试阶段,是Visa与眼镜厂商雷朋联合开发的,其外观与普通太阳镜很相似,不过,其右侧镜架内置有一枚芯片。当需要进行支付时,用户无需单独刷卡,只需要将太阳镜摘下,将镜架接触POS机,通过NFC支付终端即可完成交易。

  我们尚不清楚这款眼镜将会在何时正式上市,当消费者们不方便携带手机时,这款颇具时尚感的眼镜便可发挥极大的作用。然而,小编担心的是,该支付太阳镜似乎存在有极大的安全隐患,Visa理应为其镶嵌生物识别芯片,在用户身份得到验证后,该眼镜才可允许支付交易的进行。

数码秘闻
auto-20499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