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网数码频道 > Q2:苹果iPhone 7/7 Plus成全球手机销量王 > 正文

Q2:苹果iPhone 7/7 Plus成全球手机销量王

2017-08-17 作者:Cecilia 出处: 天极网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据Strategy Analytics最新数据,苹果iPhone 7为今年第二季度全球最为畅销的智能手机,紧随其后的便是iPhone 7 Plus。在4月到6月份期间,苹果这款4.7吋大小的iPhone 7出货量达到了1690万部,与此同时,5.5吋大小的iPhone 7 Plus出货量则是1510万部。这两款手机分别占据了全球智能手机市场4.7%、4.2%的市场份额。

  

 

  而排名第三的便是三星旗下的Galaxy S8,其出货量为1020万部;体积稍大的三星Galaxy S8+紧随其后,排名第四,拥有900万部的出货量。至于其市场份额方面,Galaxy S8以及Galaxy S8+在第二季度的分别占有2.8%以及2.5%的份额。两者的总出货量成绩为1920万部,为今年第二季度全球最为畅销的Android手机。

  

 

  位列第五的则是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旗下的红米4A,该机出货量则达到有550万部,所占份额为1.5%。总体而言,在今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总出货量达3.604亿部,而去年第二季度的成绩则是3.415亿部。因而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的手机出货量同比增加5.5%。

  (Via:phonearena.com)

  (作者:Cecilia  责任编辑:周慧娴)

数码秘闻
auto-20499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