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网数码频道 > 三星S8再曝谍照 > 正文

三星S8再曝谍照

2017-03-23 作者:一夏末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三星Galaxy S8和S8+将在3月29日于纽约正式发布,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现在更多的细节浮出水面。据外媒发现,现在已经有网友晒出了S8屏幕分辨率设置界面。

  三星S8再曝谍照:屏幕分辨率和包装盒确认

  如图所示,这张谍照显示三星S8拥有三个分辨率选项,包括HD+ (1480x720), FHD+ (2220x1080), 以及QHD+ (2960x1440),显然在低分辨率下手机续航将得到有效延长,而从图片显示系统默认的是1080P模式。另外根据分辨率比可以判断,三星S8屏幕宽高比为18.5:9,类似于LG G6的FullVision显示屏。

  三星S8再曝谍照:屏幕分辨率和包装盒确认

  除了屏幕分辨率之外,国外网友还晒出了Verizon版Galaxy S8+的零售包装盒谍照,不过包装盒信息并未注明S8+的配置,除了64GB机身存储。另外该包装盒也没有提到AKG耳机,三星此前在MWC2017上确认过S8系列手机会随机赠送一副AKG耳机。

数码秘闻
auto-20499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