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网数码频道 > 夏普推出AQUOS R智能机 > 正文

夏普推出AQUOS R智能机

2017-04-21 作者:周慧娴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夏普已经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销声匿迹有很长一段时间了,这导致有许多消费者甚至不清楚夏普旗下竟然有手机这一业务。前段时间,夏普在微博上宣布将重返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这才让媒体开始注意其最新动作。在Z3面向台湾亮相之后,夏普于4月19日抢先小米6推出世界第三款骁龙835智能手机AQUOS R。

  夏普推出AQUOS R智能机:骁龙835/AI为亮点

  夏普推出AQUOS R智能机:骁龙835/AI为亮点

  AQUOS R采用有金属边框以及双面玻璃设计。除了搭载有骁龙835处理器之外,该机还配置有一块由公司自产 的 5.3 吋IGZO 液晶屏,分辨率级别达2K,拥有4GB RAM+64GB ROM的储存组合,前置1630万像素摄像头,主摄像头像素达到了2260万,并可支持高速自动对焦和光学防抖功能。此外,其电池为3160mAh,支持QC 3.0快速充电技术,机身上配有USB Type-C接口,运行基于Android 7.1系统。

  这款手机将会在今年夏季上市,其最大亮点当属AI系统,目前其价格未知。

数码秘闻
auto-20499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