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网数码频道 > 率先抢占全面屏先机 金立将连发两款 > 正文

率先抢占全面屏先机 金立将连发两款

2017-09-06 作者: 出处: 新华网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近日,金立宣布将于9月28日在泰国举行发布会,届时金立将发布其第一款全面屏产品——金立M7 Power。本款产品在国内命名为“大金钢2”。

  

  金立将连发两款全面屏产品,加入全面屏大战

  

  金立M7 Power是金立首款全面屏手机产品,同时也是市面上为数不多的全面屏手机。早在今年3月10日金钻俱乐部会议上,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就表示,“全面屏是未来手机发展的趋势,金立将在今年10月推出全面屏手机产品。”此次金立M7 Power全面屏手机如约而至,其屏占比相较之前的传统手机有很大的提升。

  近日,网上出现张金立与小黄车ofo合作的海报,海报中提及“金立M7”,并且出现一个边框级窄的全面屏,这就是“金立M7”。更大的手机屏幕,更舒适的视觉体验一直是手机厂商孜孜不倦的追求,全面屏手机也因此孕育而生。

  不只是全面屏,产品差异化才是王道

  

  在手机市场同质化严重的今天,差异化的产品是每一家手机厂商都应该思考的策略,即将发布的金立M7 Power便是如此。从图片来看,金立M7 Power屏幕具有超高的屏占比。不仅如此,续航与安全一直是金立M系列的两大基因,本款产品在海外以M系列命名相信会对续航的基因有非常好的继承,Power的寓意便是超级续航。在同质化大环境下,用户更渴望不同的产品,差异化的手机产品在市场上将更受用户青睐。

  不仅中国市场,放眼东南亚市场亦是如此。公开数据显示,东南亚市场层级依旧停留在较早期的增量市场,存量用户换机需求旺盛,购买欲望强力。金立十分重视手机市场全球化布局,东南亚作为金立海外市场的战略区域,首发金立M7 Power也就不显意外了。之前网上流出的消息显示,金立选择泰国当红明星道妹作为M7 Power的代言人,这使得M7 Power更加容易被当地人接受,从而提高金立产品在泰国市场的竞争力。

  金立国内稳居第一阵营,剑指海外市场

  

  近年来,国产手机厂商逐渐走出国门,开始在海外市场发力,尤其是东南亚市场,因为用户需求旺盛,购买力较强等原因,引起了以金立为首的各大厂商的广泛关注。随着国产手机厂商的研发实力、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进军东南亚市场势在必行。如果说前期手机厂商进入东南亚市场只是试水之举,那么金立选择在泰国举行发布会这意味着手机市场本土化的全面进程已经启动。从突破国内细分化市场,专注商务职场、超级续航、超清全面屏到海外本地化进程的实施,金立这次又下了一手好棋。

数码秘闻
auto-20499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