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网数码频道 > 三星Galaxy S8可三个月无理由退货 > 正文

三星Galaxy S8可三个月无理由退货

2017-03-23 作者:一夏末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三星将在3月29日于纽约正式发布备受期待的旗舰手机Galaxy S8和S8+,随着新机发布日期的临近,现在更多的细节被曝光。

  根据《韩国时报》报道,三星将从4月7日在韩国开启三星S8的预订,截至4月17日。正式上市日期将定于4月21日。另外报道特别指出,为了吸引更多的用户预订,三星今年的预订策略有所不同。

  免费用?三星Galaxy S8可三个月无理由退货

  首先Galaxy S8系列新机会在4月18日,即新机正式上市前三天发货。另据韩媒The Investor报道,三星还将允许购买且使用了Galaxy S8/S8+的用户在三个月无条件申请全额退款,可见三星对S8系列充满了信心,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从新树立起三星品牌的形象,毕竟去年Note 7对三星的打击可不小。

数码秘闻
auto-20499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