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网数码频道 > “洋微博”Twitter告别140字符时代 > 正文

“洋微博”Twitter告别140字符时代

2017-11-08 作者:宋星 出处: TechWeb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11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洋微博”Twitter宣布,将推文限制放宽至280字符,正式告别140字符时代。

  QQ图片20171108103022

  Twitter从9月开始测试280字符的新限制,因为该公司发现140个字符限制是用英文发推文的用户的一个主要抱怨,用户需要花时间编辑信息,因此决定采用新的字数限制。

  外媒称,这也意味着Twitter向要求对短信息服务作出改变的用户作出让步。

  Twitter还发现,如果给用户留下更大的空间,他们会在Twitter平台停留更多时间,参与度更高。

  去年3月,Twitter(推特)CEO杰克·多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会取消推文的140字符限制。多西称,140字符的限制是一种好的约束,它会给推特带来简洁感。

数码秘闻
auto-20499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