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网数码频道 > 三星Tab S3官方渲染图 > 正文

三星Tab S3官方渲染图

2017-02-22 作者:熊嫒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天极网MWC 2017特别报道,据日前三星放出的MWC2017展会邀请函显示,届时将推出新款Galaxy系列平板,这款可能就是早该在去年发布的Galaxy Tab S3平板。刚刚爆料大神@evleaks放出了三星Galaxy Tab S3最新谍照。

  谍照显示,三星Galaxy Tab S3平板将采用传统的三键设计,包括一枚物理Home按钮和两个电容触控按钮,并把指纹识别传感器集成在Home键上,同时侧面继续提供音量和电源按钮。

  三星Tab S3官方渲染图:磁性键盘/4月4日上市

  三星Tab S3官方渲染图:磁性键盘/4月4日上市

  另外,三星还将为Galaxy Tab S3平板推出一款磁性键盘的专用配件,将会作为独立配件方式额外进行销售;而主屏幕信息显示,这款平板将在4月4日上市发售。

  据称,三星Galaxy Tab S3将采用OLED屏幕+金属边框+玻璃背壳设计,配备赋予更多功能的S Pen手写笔。

数码秘闻
auto-20499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