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网数码频道 > 锤子坚果Pro配置曝光 > 正文

锤子坚果Pro配置曝光

2017-03-23 作者:周慧娴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今年或许就是高端智能手机一齐绽放的日子,在今年年初,就有不少智能手机制造商宣布他们将会在今年向高端设备看齐,锤子便是其中之一。

  锤子CEO曾表示锤子将会在今年春季推出一款新机,近日,坚果Pro的配置信息便浮出了水面,爆料称坚果Pro将配置上一块5.5英寸屏幕,搭载骁龙821处理器,拥有4GB RAM+64/128 GB ROM的储存组合。

  锤子坚果Pro配置曝光 竟然配置有双摄系统

  锤子坚果Pro配置曝光 竟然配置有双摄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配置有黑白双摄系统,主摄像头像素达到了2300万像素,运行的是最新的Adroid 7.0系统,售价为999元起。

  此前,罗永浩曾表示,锤子将不再推出千元机,那么,这款新机的售价到底如何,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数码秘闻
auto-20499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