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网数码频道 > 韩议员举平底锅 支持本土游戏《绝地求生》 > 正文

韩议员举平底锅 支持本土游戏《绝地求生》

2017-10-27 作者:张阳 出处: 环球网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环球网科技报道 记者 张阳】今年以来要说最火爆的游戏除了《王者荣耀》之外就要数一款名为《绝地求生:大逃杀》的游戏,也就是被广大广泛传称的“吃鸡”。游戏当中的平底锅道具,因为功能丰富,也几乎成为了游戏的一个代表性符号。

  而近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在韩国国会的听证会上,一名国会议员拿出了一只金灿灿平底锅来说明《绝地求生》代表的韩国游戏产业取得的现象级成功,提议国会全力支持韩国开发商以及游戏产业。

  

  韩国国会议员Dong Sub Lee手持黄金平底锅在会上称:“我国开发的《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半年卖出1200万份,超过199万玩家同时在线,这是在韩国游戏史上前所未有的。”他提议国家给PUBG邀请赛足够的支持,这样韩国会有更多如此成功的游戏。

  

  《绝地求生:大逃杀》是一款韩国蓝洞工作室研发的策略射击生存类型的游戏,每局都有100名玩家参与,他们会被投放到绝地岛上,在游戏中找到武器和补给击杀玩家获得胜利。而之所以被叫做“吃鸡”也还是由一个有趣的小彩蛋得名而来,当你击杀其他玩家获得第一的时候就会有一句话出现“大吉大利,晚上吃鸡”。

  伴随着“吃鸡”的火爆,《绝地求生》创造了大逃杀游戏的现象级热潮,并由此诞生了多项世界纪录。

  《绝地求生:大逃杀》游戏官方拿下了六个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证书,其中包括了“Steam上同时在线峰值最高的游戏”、“抢先体验阶段16天就卖出百万套的游戏”、“Steam上首个在线人数最高的非V社游戏”等等纪录。

  

  据Steam spy数据显示,截至10月17日,《绝地求生》总玩家人数达到1645万人,购买账户人数达到1656万人。连续30周拿下Steam周销量排行榜冠军。玩家人数中,中国玩家可说占了近乎“半壁江山”,来自该平台中国区的玩家占游戏总玩家数的41.62%。

数码秘闻
auto-20499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