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网数码频道 > OPPO要有大动作 > 正文

OPPO要有大动作

2017-02-22 作者:周慧娴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天极网MWC 2017特别报道,在今年的MWC大会上,OPPO将一反常态,这家中国公司并不准备在此次大会上推出任何新机。相反,他们将会展示一项叫做“5x”的技术,该科技可能与智能手机照相技术有关。

  OPPO表示多年以来公司一直在专研“5x”科技,这一技术具有一定的“突破性”。从OPPO推出的宣传视频来看,该科技极有可能与拍照光学结构有关。OPPO将会在2月27日正式推出这一技术,那时,所有的问题都将得到答案。

  OPPO要有大动作:MWC上推出全新“5x”科技

  OPPO要有大动作:MWC上推出全新"5x"科技

  OPPO全球副总裁、国际移动业务总裁Sky Li表示公司之所以选择MWC展示这一全新科技是因为此举能够激励整个行业开发出具有先驱意义的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其实,这并不是OPPO第一次研发智能手机摄像头技术,去年,该公司推出了SmartSensor图像芯片防抖技术,在防抖效果上精度更高。

数码秘闻
auto-20499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