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网数码频道 > iPhone 8设计图再曝光 > 正文

iPhone 8设计图再曝光

2017-05-25 作者:互联网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最近关于iPhone 8的传闻越来越多,这似乎暗示这款手机已经开始准备量产了。不久前推特上经常爆料苹果新品的爆料人Benjamin Geskin放出了一张iPhone 8的设计图,这与我们此前网上曝出的设计图吻合,看来外观基本就是这样了。

  从图片可以看出,iPhone 8屏幕尺寸为5.7英寸,其听筒区除了前置镜头外还多了一个开孔,这很可能就是用于3D人脸识别的传感器。此外机身正面屏幕占比极高,不见实体Home键,机身背面也没有指纹识别传感器,这意味着iPhone 8可能真的将Touch ID做到了屏幕内部,或者是用3D摄像头取代Touch ID。机身背面的双摄造型为竖直排列,闪光灯介于两枚镜头之间。

  iPhone 8设计图再曝光 外观就这样了

  不过这份设计图也展示了一些新的细节,比如iPhone 8的电源键分为了两部分,看起来比此前的型号要长。另外音量减键也由两枚按键组成,不知意欲何为。

  iPhone 8设计图再曝光 外观就这样了

  此外该爆料者还罗列出了iPhone 8的主要变化,包括全新的高端外观设计,OLED全面屏,支持无线充电,前置3D人脸识别其,搭载11nm A11芯片,iOS 11系统,支持AR功能。

数码秘闻
auto-20499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