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网数码频道 > LG V10吃上了牛轧糖 > 正文

LG V10吃上了牛轧糖

2017-05-25 作者:周慧娴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谷歌去年推送了Android 7.0 Nougat系统,然而时间过去有半年之久,支持该系统的手机却并不太多。不过,相信在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手机到最新一代的操作系统。现在,LG终于开始向LG V10推送Android 7.0 Nougat系统。

  目前,仅有LG本土市场韩国的LG V10用户能够升级最新系统,而世界其他市场的用户还需稍加等候才能让其手机吃上牛轧糖。

  还好没被忘记:LG V10终于吃上了牛轧糖

  还好没被忘记:LG V10终于吃上了牛轧糖

  而那些运营商版的LG V10用户还需等待更长的时间,运营商们在正式推送系统之前还要做一系列的调整,为新系统添加臃肿软件,并进行不厌其烦地测试。

  在今年下半年,LG新款旗舰手机V30就将亮相了,有消息称这款手机将成为率先采用其自产的OLED显示屏。

数码秘闻
auto-20499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