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网数码频道 > 海尔首创黑科技领跑热水器行业 > 正文

海尔首创黑科技领跑热水器行业

2017-08-23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8月23日,海尔新一代零动恒温智能安防型热水器在北京发布。这款热水器颠覆了消费者对于燃气热水器的传统认知,搭载了最新的智能双气安防系统、双伺服零动恒温系统以及电力载波智能系统三大黑科技,一经出现便引爆现场,成为行业内外关注的焦点。

  

  行业首创双气安防,颠覆常规用气安全认知

  纵观整个热水器行业的发展,从第一代的直排式到第三代的强排式,安全始终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问题。那么,如今的燃气热水器安全性能是否满足用户的真正需求呢?为了破解这一难题,更为了深度挖掘用户所需,海尔进行了全网多平台交互,与超过1360000万粉丝深入沟通以及实地调研,最终发现:全方位主动防护、有提示功能、可跨越空间、智能便捷操控、水温恒定的极致安全,才是消费者真正所需。

  

  海尔热水器将“安全”定义为品牌基因,并着力于安防技术的不断创新引领。针对厨房中普遍被用户和业内忽略的天然气安全隐患,海尔新一代热水器推出了行业首创的智能双气安防系统,在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的基础上,增加了防天然气泄漏这一重要环节。无论用户是遇到了大风天废气倒灌或空气不流通导致的一氧化碳浓度上升,还是老人在家烧饭时忘关灶具汤汁外溢、扑灭炉火造成的天然气泄露,都能够在第一时间处理完毕,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

  

  智能双气安防系统作为行业首创黑科技,不仅填补了燃热品类在天然气使用安全方面的技术空白,颠覆了行业格局,还为用户带来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改变了消费者对于燃气热水器用气安全的传统认知。

  升级零动恒温技术,彻底解决水温波动行业难题

  在对用户沐浴体验的调查中发现,水量变化导致是不舒适的根本原因。根据这项调查,高达80%的用户被热水器出热水速度慢所困扰;而在洗浴过程中,76%的用户对多点用水时出现的水温忽冷忽热给出了差评;过半的用户经历过关掉花洒再打开时,水温会突然变烫变凉的状况。而面对消费者的质疑,不少厂家却将重心放在了加大宣传力度而非提高舒适度方面,这就造成了用户和商家集体默认恒温机“不恒温”的尴尬现状。

  

  为了从根本上解决这一难题,海尔发布的新一代零动恒温系统配备了行业首款双水量伺服器,通过水气双调能够有效解决多点用水、二次开水、水压波动造成的水温忽冷忽热现象。同时,通过智能芯,在用水过程中全程恒温巡航,及时将数据指令传配给水量伺服器及燃气比例阀,以便及时调整水温,并在进水口、出水口、燃烧器处分别安装温度传感器,根据进水温度和进水压力自动调整进水流量的大小,以实现出水恒温状态,带给用户更加舒适的使用体验,开启极致恒温洗浴新时代。

  

  跨空间电力载波黑科技,打破智能控制“墙”界限

  众所周知,传统燃气热水器因为有墙的阻隔,红外线不能传输,用户在洗澡时想要调节水温,必须光着身子去厨房调温或大声喊家人去调温,非常不方便。如何打破这一阻碍,成为行业内的头等难题。

  

  海尔热水器为破解这一难题时,联合麻省理工学院、美国高通公司、台湾工研院三大机构共同研发,将航天科技电力载波技术应用到热水器的智能控制系统上,让燃气热水器像电热水器一样,远程控制不再受限制,“墙”界限从此不再是难事。

  

  该技术源自航天电力载波控制系统,应用该系统的玉兔月球探测器成功瘦身40斤,宇航员能够轻装出仓,信号不衰竭。应用此技术的海尔热水器,则可以借助房间原有的电力线路进行信号传输,不需要重新破坏墙体布线,使信号不衰竭。这项技术被国家鉴定为国际领先技术。

  除旧创新,并非易事,但海尔却勇于踏出第一步,想用户所想,尽己之力攻破传统燃气热水器壁垒。不难看出,海尔新一代燃气热水器的面世不仅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安全、舒适的洗浴新体验,还重新定义了燃气热水器的新标准:安全、恒温、跨空间控制。随着一款款黑科技对传统的颠覆,海尔新一代燃气热水器也必将成为行业发展的新范本,引领热水器行业快速进入智能安全新时代!

  新闻背景资料:

  海尔不仅是全球白电第一品牌,也是全球热水器第一品牌。海尔在全球有10大研发中心,并整合了霍尼韦尔、德国巴斯夫、718研究院、美国高通、台湾工研院、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清华大学等全球一流研发资源,进行产品创新研发。2016年海尔收购了美国第二大家电品牌GE通用电气的家电业务,并推出“新一代安防燃气热水器”,引领燃气热水器行业进入智能安全新时代。作为“全球安全用水专家”,海尔还将航天生命废气检测技术应用于燃气热水器,推出“新一代智能双气安防系统”,既能防一氧化碳中毒又能防天然气泄漏;还将航天动力燃烧推进技术民用化,首创了专利富氧蓝焰燃烧系统,一氧化碳排放量降低3倍,恒温效果提升3倍。买热水器,就买新一代海尔安防燃气热水器。

  

数码秘闻
auto-20499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