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网数码频道 > 一加5确认前置指纹识别器 > 正文

一加5确认前置指纹识别器

2017-05-25 作者:周慧娴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三星一直在鼓吹移除手机Home键的各种益处,也做出了行动响应自己的号召,他们将Galaxy S8的指纹识别器后置到了手机背部。而三星此举无非是让其显示屏可用区域尽可能地大,也就是说智能手机制造商们不得不重新调整原本放置在Home键内的指纹识别器的位置。近日,一加CEO 刘作虎表示一加5将采用前置指纹识别器的设计。

  一加5确认前置指纹识别器:不会取消Home键?

  一加5确认前置指纹识别器:不会取消Home键?

  也就是说,一加并不会取消新旗舰的Home键,此前也有曝光的渲染图出现了Home键这一设置。这是因为该机采用光学指纹传感器、将这枚传感器集成到屏幕下方的可能性并不大,现目前这一技术并不太完善。

  而一加5前置指纹识别器的方案也意味着新机显示屏将采用传统的16:9宽高比。那么,事实是否如此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数码秘闻
auto-20499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