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网数码频道 > 方正电机拟募资4亿投资新能源汽车 > 正文

方正电机拟募资4亿投资新能源汽车

2017-09-05 作者:蓝朝晖 出处: 北京商报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方正电机9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4000万股(含4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109亿元(含4.109亿元),用于投资建设年产35万台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及电驱动集成系统项目和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系统与节能电机研究院项目。

  公告显示,方正电机拟实施年产35万台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及电驱动集成系统项目,总投资额为3.54亿元,项目产品包括高功率密度驱动电机(年产20万台)以及电驱动集成系统(年产15万台),建设地址位于浙江省丽水市,建设周期为18个月。方正电机拟实施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系统与节能电机研究院项目,总投资额约为1.04亿元,建设地址位于上海市嘉定区(即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海能所在地),建设周期为36个月。

  方正电机表示,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目的在于进一步布局新能源车市场、增强技术研发能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及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后,公司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及电驱动集成系统的产能将迅速扩大,有利于公司全面进入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系统供应领域;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系统与节能电机研究院项目的实施,将有利于公司全面提升研发实力,增强公司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记者 蓝朝晖)

数码秘闻
auto-20499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