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网数码频道 > iPhone 8谍照再现后置指纹 > 正文

iPhone 8谍照再现后置指纹

2017-05-25 作者:互联网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不久前,微博上又曝出了一组所谓的iPhone 8真机照,最引人注意的便是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设计,如果这是真的,这种倒退的设计无疑会让许多人感到失望。但冷静的下来分析,这份谍照的真实性有很大的问号。

  从图片来看,这机身正面屏幕的确拥有很高的屏占比,而且挤掉了Home键。不过手机额头处并没有额外的开孔,根据近期曝光的设计图和面板谍照,苹果将为iPhone 8加入3D前置摄像头,用于实现更先进的人脸解锁功能,此前许多分析师也持有同样的看法。

  iPhone 8谍照再现后置指纹 这真靠谱?

  其次,这款iPhone 8并未采用玻璃机身,这严重与此前的消息冲突。从图片来看,这三款机型只是套用了此前iPhone 6s和iPhone 7亮黑的设计,回顾此前的消息,iPhone 8是支持无线充电的,这就意味着它不会采用金属机身。另外iPhone 8的双摄模组也问题,此前的设计都显示闪光灯在两枚镜头中间。

  iPhone 8谍照再现后置指纹 这真靠谱?

  总之,iPhone 8的指纹识别放在哪儿是当前最大的争议点,目前还没有可靠的消息放出,我们还是且行且看吧。

数码秘闻
auto-20499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