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网数码频道 > 魅族魅蓝Note6将发布 首款高通竟售1799 > 正文

魅族魅蓝Note6将发布 首款高通竟售1799

2017-08-23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今天下午,魅蓝将在北京演艺中心举行Note6新品发布会。以“STAY TRUE”为新品slogan,魅蓝Note6将为用户带来大量的改进,在其中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魅蓝Note6将首次采用高通骁龙处理器。看来,魅蓝品牌终于要踏出一步,打破“万年联发科”的称号了。

  

  高通关注魅蓝Note6

  昨天晚上,高通的知乎认证账号关注了“如何评价魅蓝Note6”的问题,疑似暗示魅蓝Note6将搭载高通处理器。随后,又有魅友放出魅蓝Note6线下物料信息,显示魅蓝Note6将拥有三个版本,高配版将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

  说明: http://wx3.sinaimg.cn/mw690/9846815ely1fisjix22spj20zk0qojxm.jpg

  魅蓝Note6三版本

  去年以来,魅族和魅蓝手机由于在多款机型上采用联发科处理器,受到很多用户的诟病。为魅蓝Note6配备骁龙625处理器,对用户来说是个不小的惊喜。骁龙625处理器是高通本年的新款处理器,这颗处理器拥有八个A53核芯,主频为2GHz,拥有良好的游戏性能,这也呼应了早前魅蓝Note6发布会倒计时海报“团战不卡,需要多少GHz的频率?”

  根据消息,魅蓝Note6将拥有三个版本,标准版配备联发科曦力P25处理器,运存和储存分别为3GB和32GB,售价达到1599元;而顶配版配备骁龙625,运存和储存则为4GB和64GB,售价达到2299元,旗舰级别的定价确实也为大家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配合双摄像头的提升,魅蓝Note6相信会拥有非常不错的销量表现。

  今天下午三点,魅蓝Note6将正式发布,有意购买这款机型的朋友欢迎关注新品发布会。

数码秘闻
auto-20499 block not exists.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