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北方网游戏频道 > > 《奇迹MU:觉醒》不限号八大活动火热进行 > 正文

《奇迹MU:觉醒》不限号八大活动火热进行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帆

  十五年经典革新归来,下一个奇迹等待见证!全新MMO官方正版奇迹手游《奇迹MU:觉醒》邀你重返奇迹世界,勇者再战。众所瞩目的《奇迹MU:觉醒》全平台不限号现已开启,八大福利活动同步推出。升级送Q币,注册即有机会抽中iPhone X,首充礼包福利多,酒吧领见面礼,游戏累计登录还可获得超强橙色精灵。此外每晚20点到21点期间,均会有人气主播进入游戏与大家亲密互动。此前已有人皇SKY、超红知名唱见小缘、超人气主播隔壁老王带大家一起领略奇迹觉醒的魅力,并受到超高人气支持,面对如此豪华的主播阵容,如此火爆的直播,你不来领略一番吗?

  《奇迹MU:觉醒》不删档开启:http://qjjx.qq.com/

《奇迹MU:觉醒》不限号八大活动火热进行

《奇迹MU:觉醒》不限号八大活动火热进行

  与小苍亲密接触 参与互动领奖励

  今晚(1月5日)20点,人气主播小苍也将加入到《奇迹MU:觉醒》,与大家一起领略这个新晋手游画面王者,向大家展示手游中少有的动态换装,让玩家帮小苍搭出属于她的那套装备外显。还会通过直播与玩家们亲密互动,上演“主播哪里跑”!最先找到她的玩家通过1V1交易送出来自小苍的礼物哦~喜欢小苍的玩家们千万不要错过了这个大好机会!

  

《奇迹MU:觉醒》不限号八大活动火热进行

《奇迹MU:觉醒》不限号八大活动火热进行

  活动地址:http://xycq.qq.com/cp/a20170714live/index.htm

  全新征程福利觉醒 首充礼包豪情助战

  喜迎全平台不限号的开启,《奇迹MU:觉醒》为玩家准备的第一波见面礼大放送。全新征程,福利觉醒,游戏下载注册即可参与抽奖赢取见面礼,更有iPhone X等你拿;首充礼包,豪情助战,玩家只要充值任意金额即可获得最具代表性的经典3阶橙色全套装备——龙王/传说/圣灵,而小小奢侈一笔,更能拿到4阶橙色极品武器——屠龙刀/毁灭之杖/圣灵之弓!此外,勇者大陆酒吧老板娘莉雅也为玩家准备好了多项惊喜,日常用品、强化材料,甚至稀有精灵,尽在“酒吧见面礼”中。

  新服狂欢进行时 精灵、橙装、绝版坐骑

  伴随着《奇迹MU:觉醒》新服的开放,游戏还将在同一时间启动新服狂欢活动,开服一周内,每日任务达成进度,不仅可以赢取绝版称号,更可将独一无二的绝版坐骑——青狼兽收入囊中!同步开启的还有开服竞速大比拼,快速升级、抢杀BOSS,限量豪礼先到先得。其中战力名列前茅的勇士,还可获得7阶极品橙色装备。累计登录游戏还有礼,活动期间,只要在14天内累计登录9天,玩家就能够将超强橙色精灵——天灼带回家!

  特惠礼包超值购 投资返利领多倍基金

  装备强化宝石、翅膀强化材料、精灵升级材料,以从未有过的折扣价开放售卖,是你从未想过的超值购!这些游戏道具均会在“福利”的“特惠礼包”中出现,并且“特惠礼包”超值限购,买下他们,尽情的强化你的装备、翅膀、精灵!除此之外,游戏还为玩家准备了投资返利活动,只要在开始时投资一点点,在未来就能拿奖励到手软。能翻N倍的启动资金,心动还不GOGOGO!

  你要战我就战!《奇迹MU:觉醒》传承经典焕新来袭,全平台不限号不删档重磅启程,八大福利活动同步开启,全民狂欢进行时!

  关注《奇迹MU:觉醒》公众号,获取游戏更多信息

  公众号二维码(微信号:qjjxmu)

  

《奇迹MU:觉醒》不限号八大活动火热进行

  加入《奇迹MU:觉醒》官方QQ群,兄弟在这里等你回来

  QQ群号:600940180

  点击链接mu.qq.com进入《奇迹MU:觉醒》游戏官网

  关于《奇迹MU:觉醒》

  《奇迹MU:觉醒》是由腾讯独家发行,韩国网禅正版授权、掌趣科技成员天马时空研发的全新官方正版授权奇迹手游。游戏用更加华丽的画面,完美重现了勇者大陆、亚特兰蒂斯、天空之城等玩家熟悉的地图,同时经典职业也将回归称霸勇者大陆。在基于延续传承的同时,游戏还带来了与时俱进的创新,玩法进一步升级,除了将端游恶魔广场、血色城堡、卡利玛神庙等玩法深度还原之外,还新增更多原创玩法,让玩家享受更多的冒险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