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北方网游戏频道 > > CF手游特训爆破即将登 > 正文

CF手游特训爆破即将登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帆

  生存特训+爆破模式? CF手游特训爆破即将登场!

  4月27日,《穿越火线》手游(以下简称CF手游)新版本“特训爆破”即将与各位玩家见面,全新的特训爆破模式将生存特训与爆破玩法合二为一,不仅融入特训玩法中紧张刺激的真实战场体验,同时兼顾爆破模式中快节奏的战斗方式,最大化提升了游戏竞技性,使玩家可以体验到更加真实刺激的游戏乐趣。

  新版本活动预告:每日最高领688钻石+英雄级体验版+88Q币/现金,4月30日当天登录游戏即可领取永久橙色武器+战地特工( 男套装)+天才陈赫角色体验版!

  

  图1:新版本宣传图

  转动头脑风暴 特训爆破让战斗更加灵活

  特训爆破模式在一定程度上完全模拟了生存特训模式中真实的战斗环境,无论是林立的房屋还是密集的草丛,或是高耸的山地及隐蔽的角落,都给玩家一种仿佛置身真实战场的战斗体验。玩家在人物的操纵上也变得更加灵活,特有的第三人称视角让玩家可以熟悉掌握战场中周围环境的变化,灵活的蹲伏动作让玩家可以更好的运用身体打出更细致的操作。

  沉着、冷静、激进、协作,这里适合每一位刚毅的全能战士。在这里,相对于以前比拼枪法而言,更多的是对于头脑的考验,一位真正的强者,必然是一位智勇双全的战士!

  

  图2:特训爆破游戏内环境图

  两大模式合二为一 快节奏战斗酣畅淋漓

  特训爆破模式是将两个备受玩家欢迎的模式融合并全面升华,这种创新性的尝试是这次版本的最大亮点。相信很多CF手游的老玩家都对经典的爆破模式充满喜爱;近期火爆的战术竞技玩法生存特训也备受新老玩家推崇。这次创新的尝试,除了场景的变化和人物动作的灵活性调整以外,特训爆破的游戏规则以及胜利目标更接近爆破模式的规则。每个人拥有一条生命,每个人属于一个团队,击垮敌人,爆破或保卫据点,这些都是获得胜利的关键之处。

  新版本中特训爆破的推出当然也出现了新的战斗地图,场景中的地图变得更加细腻,玩家可以进入房屋进行作战,相对于生存特训而言又显得狭小,使得整个过程更能让玩家收获刺激和快节奏的战斗体验。

  

  图3:特训爆破场景

  经典爆破获得全新改造,生存特训添加更多可能,你还能胜任一个保卫者的使命吗?你还能承担一个潜伏者的责任吗?敬请期待4月27日的到来,CF手游全新版本“特训爆破”等你体验!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网站:http://cfm.qq.com/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397607475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56951-1-1-1.html?ADTAG=cf.gw.rk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APP:htt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手游》唯一App 《掌上穿越火线》。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