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北方网游戏频道 > > DNF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百万字更新 > 正文

DNF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百万字更新

作者:IT分众出处: IT分众 责任编辑:谢伟

  DNF唯一官方授权小说、无限流大师卷土倾力之作——《最后一个使徒》正在火热更新中,自去年11月阅文平台全面上线以来,屡次打破网文记录,在业内赢得不错口碑。目前,《最后一个使徒》更新百万字,剧情高潮迭起,未来阿拉德即将全面呈现!

  三款海报发布 全力描绘未来阿拉德世界

  《最后一个使徒》已更新百万字,随着主角杜瑜琦的脚步,冒险之旅历经惊心动魄的战斗,也感受到阿拉德世界的奇伟瑰丽。官方也于近期推出了三款主题海报,分别从未来场景、冒险家与使徒对抗、玩家对决三个角度来描绘未来阿拉德。

  三款海报都以纸雕为艺术表现方式,第一张场景海报中,打造了赫顿玛尔的城镇、洛兰之森的森林、高耸入云的高塔以及遨游天际蜉蝣天际的天帷巨兽,将DNF中多场景元素进行了融合。第二张海报中,冒险家全力战斗使徒第八使徒罗特斯,罗特斯巨大章鱼造型的狰狞入木三分,而勇士的勇敢无畏则诠释了冒险远未停止的精神。第三张海报中,男枪手与女格斗上演精彩对决,破空的子弹与撑起的念气对撞,巨大的盖波加也正在蓄势待发,展现了阿拉德无处不在的战斗。

DNF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百万字更新

DNF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百万字更新

DNF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百万字更新

  忠于DNF IP 字斟句酌构建新世界

  DNF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是DNF IP计划文学领域的重要作品,无限流大师与DNF官方基于世界观进行了很多思考和合作,用无限流的艺术表现方式来演绎全新的阿拉德故事。卷土将真实的游戏经历融入文学创作,真正打造出一个既原汁原味又别开生面的异世界阿拉德冒险故事,通过主角杜瑜琦的冒险脚步,一步步还原整个阿拉德大陆的清晰面貌,引发无数玩家心中的共鸣。

  目前已更新的百万字仅仅展现了《最后一个使徒》整体故事架构的一部分,而卷土与官方还在不断对已更新的文字进行调整优化为了还原DNF在玩家心中的位置,官方作者卷土与DNF官方通力合作,对已经发布的文字进行了调整和优化,字斟句酌的用洗练、生动文笔来构建未来阿拉德世界。接下来,《最后一个使徒》还将用更多的篇幅来展现精彩的阿拉德,带来更多激动人心的剧情,尊重DNF IP的核心,守护千万玩家所爱。

  428动画首映特典来袭

  DNF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更新百万字之际,DNF官方动画也传来好消息。4月28日,DNF动画首映特典-中日声优EVENT即将开启。届时,官方将举办《阿拉德:宿命之门》线上首映礼,邀请国内外一线声优到场助阵。中日顶级声优华丽炫技,游戏经典原声现场还原,国民动画剧情复刻演绎呈现全新活力,一场视听盛宴即将上演。

  为了让所有玩家与现场零距离接触,此次直播将面向全网同步进行,包括各大直播平台、B站、腾讯视频等多家媒体将第一时间为玩家带来精彩内容。除此以外,通过百度搜索:《阿拉德:宿命之门》更可获知更多官方动画一手资讯。一站式追剧,让阿拉德冒险近在咫尺。

  B站追番订阅页面:http://bangumi.bilibili.com/anime/5855?from=search&seid=12671628639166258026

  增强现实技术应用 未来阿拉德触手可及

  为了令广大DNF爱好者呈现更宏大的阿拉德世界,官方特别打造增强现实技术(Augmented Reality,简称 AR),通过实时地计算摄影机影像的位置及角度并加上相应图像、视频、3D模型等应用,塑造现实世界与阿拉德最真实的互动。

  现在就扫描二维码,开启全新AR体验:

DNF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百万字更新

  DNF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百万字更新,4月28日DNF官方动画全网上线,阿拉德未来已至!

  《最后一个使徒》起点链接:http://book.qidian.com/info/1003683523

  关于DNF IP:

  DNF IP是腾讯首个以经典游戏为起点,跨国打造的全平台IP案例。DNF在中国地区运营九年,形成了深厚的玩家情感积淀,Fight价值观深入人心。DNF IP打造计划包括:DNF首部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DNF官方动画《阿拉德:宿命之门》,未来更多IP内容形态将不断推出,共同为玩家塑造精彩纷呈的阿拉德世界。

  关于《最后一个使徒》:

  《最后一个使徒》是以阿拉德未来命运为蓝本的DNF官方小说,在高度还原游戏世界观的同时,对阿拉德未来的命运进行宏大描摹。美丽梦幻的魔法天空,格兰之森的细碎阳光,赫顿玛尔繁华的街市,碎片化的记忆将组建出崭新的未来。目前,《最后一个使徒》已迎来百万字节点,重大更新来临,宿命之门已然打开!

  更多详情请关注:

  起点中文网链接:http://book.qidian.com/info/1003683523

  更多链接:

  官方网站:http://dnf.qq.com/

  官方论坛:http://dnf.gamebb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