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北方网游戏频道 > > 开启梦幻之旅!《远征》梦回云中界今日内测 > 正文

开启梦幻之旅!《远征》梦回云中界今日内测

作者:IT分众出处: IT分众 责任编辑:谢伟

  开启一段梦幻之旅!《远征》年度资料片“梦回云中界”今日梦幻内测,新服【社稷】同步开启,全新玩法、炫酷元神震撼登场,全新背饰系统等猛料辈出,精彩程度爆表!更有海量丰厚福利活动,百万好礼大放送!全新征途已拉开序幕,激情国战热血再燃,全新游戏玩法只等你来体验!

  《远征》全新官网>> http://yz.q1.com/

  《远征》迷你端>> http://ddl.q1.com/yz/YZ_setup70620M.exe

  《远征》新服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g4NjA3MjU2NA==.html

  【全新福利 新服专属特权来袭】

  《远征》资料片新服【社稷】今日13:00火热开启,千万福利等你来拿!许愿活动100%实现、积分当钱花好礼随心换等新区活动联动全服,炫酷背饰龙渊剑、第四元神弇兹、稀有天神魔礼寿、钻石级礼包免费领取,更有运商声望多倍活动火热开启,装备材料、海量经验轻松到手!新服惊喜连开,助力千万玩家横扫《远征》,嗨翻盛夏!

说明: 02

  图01:

  积分活动兑换好礼

  《远征》年度资料片“梦回云中界”今日重磅来袭,多重游戏福利震撼登陆青龙城,为千万玩家送上资料片新服大礼——价值2688元的新手礼包上线即领,限定坐骑、珍稀时装、炫酷翅膀等海量壕礼疯狂抽取,让你一路任务畅通无阻,秒升60级无压力!

  说明: 03

  图02:

  龙渊剑背饰

  【全新竞技 梦幻排位赛来袭】

  《远征》年度资料片“梦回云中界”今日梦幻内测,全新3v3竞技排位玩法来袭,开启封神大陆竞技新时代!为此《远征》全新打造竞技地图梦幻峡谷,摒弃常见的5v5推塔竞技,采用更为快速直接的3v3对抗、十次击杀玩法,利用天梯排位系统激起玩家前所未有的激情,成就梦幻排位赛中的最强王者!

  全新梦幻竞技赛玩法,不仅会得到丰厚的积分、宝箱等丰厚奖励,还有专属段位荣誉称号领取!《远征》年度资料片全新3v3梦幻竞技赛,为玩家提供全新场地,带来全新竞技PK的乐趣,并有丰厚段位奖励拿到手软!

  说明: 04

  图03:

  梦幻峡谷

  说明: 05

  图04:

  段位系统

  【全新系统 多重游戏新体验】

  《远征》“梦回云中界”年度资料片今日震撼内测,海量全新系统火爆推出。全新背饰系统来袭,首次对翅膀装备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由玩家自由装备展示背饰效果。炫酷华丽的龙渊剑和游龙剑、萌软可爱的画中兔,不仅是万众瞩目的吸睛利器,还能增加提高自身2%的攻击力,体验全新战斗乐趣!

  说明: 06

  图05:

  画中兔背饰

  另外,《远征》在新资料片中推出第四元神——电神弇兹。操控雷电,呼唤雷霆,怒而生威,毁天灭地,拥有足以让敌人瞬间灰飞烟灭的爆发攻击,是外观与实用性极高的元神。在战场厮杀时,弇兹元神一旦附体,战况将更加激烈,玩法更具多样性!

  说明: 07

  图06:

  元神弇兹

  【全新玩法 神游新区华丽亮相】

  《远征》在年度资料片中首次融入穿越元素,为契合世界观的设定,创新性的推出“神游新区”玩法。在神游期间可以任一角色“神游入梦”分神进入新区【社稷】,以全新身份开启新的修练,宛如真实的角色分身,与主角色不冲突,升级、PK、挑战风云榜等体验无限激情!

  此次玩法不仅大开脑洞带来神游新区全服联动玩法,还巧妙解决了网游中新区人气较少,无法体验国战激情的巨大弊端。玩家可以在老区一键“神游”至新区,体验全新的万人国战、秒开副本、全民竞技的畅快激战,不论返回新区还是留在老区都将获得丰厚奖励,选择更加多样化!

  说明: 08

  图07:

  梦回云中界

  说明: 09

  图08:

  一键神游

  《远征》“梦回云中界”年度资料片今日开启梦幻内测,全新神游玩法降临封神大陆,珍珑棋局副本全新升级,3v3梦幻排位赛开辟竞技新天地,全新第四元神再掀战斗高潮!新服【社稷】今日13:00准时开启,丰厚福利倾情相送!一切精彩,尽在《远征》梦幻云中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