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北方网游戏频道 > > 滑翔翼史诗级增强!无限法则背包升级 > 正文

滑翔翼史诗级增强!无限法则背包升级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hrehf

  滑翔翼史诗级增强!无限法则背包升级

  近日,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自主研发的战术射击类游戏《无限法则》迎来S2赛季重大更新补丁。本次更新,除了登机环节直升机加入全新机制等优化内容之外,游戏核心玩法之一的背包装置也获得了不同程度的增强。特别是新增喷气装置的滑翔翼背包,更是获得了广大玩家的一致称赞,直呼“史诗级增强”!

  

  图1

  【平地也能起飞 实力颜值双加强】

  滑翔翼,是《无限法则》经典背包能力之一,早在S1赛季的狄奥尼雪山便与滑雪板、登山镐一起和玩家见面。S2赛季“天堂岛陨落”开启后,滑翔翼与BMX自行车、钩索一起成为S2赛季的三大背包。然而,与之前雪山地图滑翔翼的高出场率不同,地势较为平坦的欧罗巴海岛,使得滑翔翼使用者很难找到合适的高点以实现远距离滑翔移动,因此滑翔翼在出场率方面一度受冷。

  这一症结,随着本次的内容更新很快迎刃而解。更新后的海岛滑翔翼,不再依赖以往“高点跳落”的触发条件。玩家可以通过新增的喷气式推进器,直接从平地起飞,并在升至一定高度后自动打开滑翔翼。实际游戏中,玩家甚至可以在海滩直接起飞,滑翔到对岸礁石着陆。或是在山顶起飞,借助地理海拔以及喷气助力,轻松实现大范围远距离的跑毒操作。

  

  图2

  不仅如此,新滑翔翼帅气的起飞动画、喷气启动时产生的气流扭曲和音爆效果更是酷炫非凡,实力颜值双向加强!

  

  图3

  【距离快速跨越 战术性大大增强】

  增加喷气装置后的海岛滑翔翼,不仅实用性大大增强,在战术应用方面也提供了极大空间 。如玩家被敌人包围需要进行战术转移的时候,可以使用喷气装置快速跃空后滑行。新滑翔翼超高的喷射速度,以及之后的远距离滑翔,有效避免被击落的同时逃离包围圈。

  

  图4

  战术进攻方面,滑翔翼更是有着“如虎添翼”的功效。得益于滑翔翼独有的飞行特性,玩家在和敌人中距离掩体对峙的时候,可以通过队友掩护,借助枪声迅速跨越各种障碍物,绕道敌人背后进行突袭,让人防不胜防!

  【抓钩落地可调整 自行车也有铃铛】

  在此次更新调整中,抓钩装置的落地动作也得到了调整。不同于以往抓钩单一的跳跃落地动作,如今玩家在落地过程中可以通过方向键进行调整。在一定条件下还可以进行翻身跳跃的“骚操作”,突击过程更加得心应手。同时,自行车也加入了车铃,为玩家的海岛骑行之旅更添乐趣!

  

  图5

  

  图6

  通过本次的更新及调整,《无限法则》在游戏平衡性及趣味性方面均得到极大的增强。更多游戏中的乐趣及全新能力的巧妙应用,还请玩家在游戏中自行挖掘!《无限法则》S2赛季正在火热进行当中,更多精彩游戏内容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