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北方网游戏频道 > > Snake沫子空降荒岛秀实力 98k狙击飞天遁地 > 正文

Snake沫子空降荒岛秀实力 98k狙击飞天遁地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帆

  最近《穿越火线》手游上线了全新的“荒岛特训”2.0版本,引发了各大平台主播的关注,纷纷空降荒岛一探究竟。最近,企鹅电竞美女主播Snake沫子、熊猫平台“游戏王”sol君、虎牙平台直播界元老董小飒、龙珠平台的CF代表性人物白鲨等主播就一起大闹荒岛,带来众多趣事的同时,还在现场进行抽奖环节,让观众满载而归!

  1

  实力颜值还不够! 沫子小姐姐客串荒岛解说

  身为FPS游戏高手的snake沫子,是兼具实力与颜值的稀有主播,但是在最近的直播中,她还暴露了自己的解说天赋!直播一开始,沫子牛刀小试,首局拿到了第4名的成绩。在随后空降荒岛进行战斗的过程中,沫子发挥都非常出色。不仅自己亲身体验游戏,沫子还在直播现场组织起了水友比赛,她自己充当解说,在各组队伍视角中自如切换,详细解说玩家的战斗过程,以之前主播从未有过的方式向观众展现荒岛特训的魅力。更令人惊喜的是,这场小比赛结束后,她还为冠军队伍发放了奖励,让弹幕瞬间疯狂输出!

  2

  白鲨荒岛翻车 薰衣草花田成伤心地

  另一边,大神白鲨的荒岛之旅就略显悲剧了,首局中刚想体验一把飙车快感,就被敌人淘汰在敞篷越野车内,之后看见薰衣草花田风景秀丽又便于隐蔽,就在这里扮演伏地魔,想要苟活夺冠,谁知被“同道中人”残忍淘汰。一路走来可谓是状况连连,白鲨用他的实际经验告诉我们荒岛特训2.0上线后,在车内也会被打中,薰衣草花田已然成为高危地区。

  3

  各大主播热情参与 荒岛战场又迎新客

  最近的荒岛战场上可谓多姿多彩,除沫子和白鲨外,熊猫的solo君充分展现了其搞笑天赋,数次被头戴圣诞帽的玩家淘汰,整个直播过程用“人在囧途”形容毫不为过;虎牙的董小飒则既有落地即获得98k的喜悦,也有数次惨遭汽车撞击的辛酸,让观看玩家弹幕刷屏不断。

  4

  全面支持120人空降的大地图,更加紧张刺激的绿地大战场,充满激情的海上战斗,全方位的优化与细节调整,全新的“荒岛特训”2.0版本一定会让你爱不释手。海量主播直播,全民参与战斗,《穿越火线》手游等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