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北方网游戏频道 > > 腾讯《光荣使命》直播人气破千万 > 正文

腾讯《光荣使命》直播人气破千万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帆

  腾讯首款百人战术竞技手游《光荣使命》距离11月29日正式上线仅剩3天。自11月21日“限号光荣测试”开启以来,玩家热情日益高涨,全平台预约活动参与人数节节攀升,成功突破3500万人大关。

  微信图片_20171125180014

  11月21日“限号光荣测试”开测当天,来自斗鱼、熊猫、企鹅电竞、虎牙等全网主流直播平台,数十位大咖主播组成的豪华阵容,以首批获邀参与联合军事演习的精英战士身份进驻《光荣使命》,通过直播试玩的方式,向用户全方位展现游戏的特征与魅力。该轮直播首秀充分提升了游戏在全网内的热度与用户关注度,成功吸引了更多的玩家与主播进驻,掀起了新一轮的测试直播热潮。

  784612495171028677

  11月24日晚,为了更加全面的展现游戏的精尖品质,回馈玩家们日益高涨的游戏热情,送上更多精彩内容与游戏福利,知名大咖PDD、五五开、小苍、刘杀鸡、图拉夫等明星主播同步开启《光荣使命》试玩直播。直播期间玩家热度爆棚,全网累计观看人数成功突破1000万。在《光荣使命》优良游戏品质收获一阵阵好评的同时,明星主播们在游戏中的精彩表现也引来了观众们一波波“6666”的喝彩。

  【PDD首局“喝酒吃肉” 五五开获封“最效率主播”】

  “战到最后,喝酒吃肉”是《光荣使命》对最终胜利队伍/个人的祝贺语。在11月24日的直播中,PDD凭借自己对游戏的理解和风骚的操作,在开播第一局就成功击败12名玩家,并最终获得胜利,成功拿下“喝酒吃肉”的光荣奖励!

  1511589448(1)

  PDD在赢得观众阵阵喝彩的同时,自然也少不了获得胜利后的炫耀自嗨,开心之余也不忘通过赠送游戏激活码的方式,答谢各位观众的倾力支持。

  582186966656249462

  与PDD开局就吃肉相比,五五开则向玩家诠释了什么叫“落地成盒”、“反向吃肉”。五五开刚进入游戏《光荣使命》游戏后,因为跳伞较慢、没搜到枪、正面对枪没掩体等等原因,导致几局下来都被快速淘汰出局,因此被直播间的观众戏称为“1小时20把的最效率主播”。

  五五开

  不过这都是玩笑话,五五开在成功拿到枪支后,也展现了他精准的枪法,从击败对象的盒子里搜到四倍镜加Kar98k的超级组合,更是让他欣喜若狂。不过遗憾的是即便神装在手,五五开还是在后来的对枪中因为微小失误而惨遭淘汰。

  五五开直播间截图.jpg

  直播全程画面中飘过的秘籍弹幕,不仅象征着观众们对主播的支持,更是游戏话题性与热度的象征。“游戏名是什么”、“哪里可以下”、“这么好的画面低配手机真的能玩嘛”等一系列发自用户内内心的疑问,字里行间都透露着对游戏的热情以及对品质的肯定。

  未标题-1

  腾讯首款百人战术竞技手游《光荣使命》将于11月29日正式上线,目前官方正在针对“限号光荣测试”期间玩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做收集,力求将《光荣使命》打造成战术竞技品类手游中的标杆之作!

  关于《光荣使命》:

  《光荣使命》为腾讯代理发行的一款百人战术竞技手游。游戏采用第三人称射击视角,在保留了原有射击类游戏的爽快乐趣前提下,在移动端带来了百人军事演习的创新体验。

  更多详情见官网:

  http://grsm.qq.com/

  图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