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北方网游戏频道 > > 20人团本来袭 一人之下手游先遣测试启动 > 正文

20人团本来袭 一人之下手游先遣测试启动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木子

  20人团本来袭 《一人之下》手游先遣测试11月30日启动

  同名动漫改编、异能格斗国潮手游——《一人之下》手游备受期待的先遣测试将于11月30日正式启动!在新一轮测试中,游戏对品质进行了提升,对游戏画质,连招体验及新手引导等内容进行了大幅度优化。在玩法上,游戏不仅带来高度还原漫画的主线剧情及场景,多种自由搭配的格斗技能,备受期待的20人团本等丰富的PVE玩法也将来袭。

  a

  (图1:《一人之下》手游先遣测试)

  全新测试内容抢先 新玩法20人团队副本来袭!

  11月30日游戏将开启的新一轮测试,玩家届时可体验天师府、武侯奇门、湘西巫蛊、蓬莱夜刃等职业,每个职业角色各具特色,每种职业18技能随心搭配出战,助力玩家领略国术格斗的魅力。

  此次先遣测试中,备受期待的20人团队副本“七号列车”来袭。“七号列车”是高等级PVE玩法,副本对于玩家的实力与队员搭配有着较高的要求。每一位玩家在团队中都拥有无可取代的位置,输出、辅助、控制……不同的位置协分工协作开团战斗,队员间的默契配合将成为副本通关的关键。为了方便玩家能够顺利参与副本,游戏随副本开启一键开车功能,随时匹配队友进行战斗。“七号列车”中,玩家可体验团队合作的核心乐趣,更有高价值道具奖励,助力各位异人玩家提升战斗实力。

  a

  (图2:20人团队副本“七号列车”)

  h

  (图3:20人团队副本“七号列车”)

  体验热血格斗 助力“哪都通”新员工快速上手

  《一人之下》手游针对玩家游戏体验,不断的优化和提升。此次先遣测试中,游戏针对画面、打斗连招以及新手引导等众多方面做了大量优化。游戏色彩画面饱满,玩家在剧情任务及格斗对战时,能够享受更加舒适的游戏体验。作为异能格斗国潮手游,异人间酣畅淋漓的格斗对决备受玩家喜爱,此次优化针对连招体验进行了提升,玩家无论是PVP还是在PVE战斗中,使用技能连招时,将更加流畅。

  此次先遣测试,游戏针对“哪都通”新员工,也优化了游戏引导及教程,包括前期引导、阶段目标、还有职业技能教学等。通过多个阶段培训,助力新手玩家快速上手。通过职业技能教学可快速了解每个职业的技能特点,协助玩家提升格斗技巧,游戏还增加阶段目标任务,帮助玩家了解游戏玩法。

  让玩家可以快速投入战斗,闯荡异人世界。

  c

  (图4:游戏内玩法)

  b

  (图5:游戏内玩法)

  f

  (图6:游戏战斗画面)

  全平台预约火热进行中 《一人之下》手游邀你关注!

  《一人之下》手游邀请原作者米二参与创作,每一个角色背后都拥有丰满的人设经历,他们的生命历程将随着玩家们的操控与冯宝宝、张楚岚等经典角色的主线故事交织,揭开异人世界未被提及的“番外剧情”。在剧情之外,异人们各具实力的异能也将在游戏中被淋漓尽致展现出来。动漫中玄妙的异人能力也将在战斗中再次重现,玩家们在战斗中也能释放华丽的异能技能,去酣畅格斗搏杀。伴随着剧情的推进,玩家们也将手游里体验到基于原著基础上拓展的手游剧情,去揭开更加深入的隐秘面。未能参与此次测试的玩家可前往官网参与测试预约,期待后续测的来临。

  d

  (图7:日常任务)

  g

  (图8:竞技场)

  异能格斗,国潮手游!《一人之下》手游先遣测试即将开启。参与游戏预约,入职“哪都通”与宝儿姐、张楚岚在异人的世界里“异”展身手。同时预约手游还能领取游戏内哪都通“优秀员工”T恤服饰,邀请好友更能获得熊猫酱面具等游戏内豪礼。

  《一人之下》手游官方网站预约直达:http://yrzx.qq.com

  QQ截图2018112819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