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北方网游戏频道 > > 梦幻西游联手NBOPEN > 正文

梦幻西游联手NBOPEN

作者:互联网出处: 天极网 责任编辑:孙彬又

  2月26日,2016梦幻西游杯·首届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National Basketball Open,简称NBOPEN)全国总决赛即将打响。为了迎接这一特殊时刻,1月9日上午,NBOPEN全国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举行。会上NBOPEN主办方携手梦幻西游,祝愿接下来的全国总决赛取得圆满成功。随后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组委会代表与总决赛承办方代表举行签约仪式,并与其他嘉宾一同为全国总决赛揭幕。

  梦幻西游联手NBOPEN  全国总决赛即将打响

  决战将启,NBOPEN进入白热化阶段

  在经历了长达五个月共计三千余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后,NBOPEN城市赛的大幕缓缓落下。在其中,梦幻西游与NBOPEN一同见证了来自全国56个城市和地区,近千支业余篮球队伍的上万名参赛选手,为外界带来了一场国内目前规模最大的业余篮球盛会。从北京到哈尔滨、再到鄂尔多斯、莆田等城市,NBOPEN都为那里的篮球爱好者和业余球员提供了一次不可多得的展示机遇。

  截至目前已有33支来自不同地区的球队取得了进军首届NBOPEN总决赛的参赛资格,他们无一不是在各自赛区经过多场激烈较量和强强对话后最终杀出重围,代表本地区业余篮球的最高水平来到总决赛的舞台上,与其它顶尖强队一起为全国观众献上一场属于草根篮球的饕餮盛宴。

  展示梦幻魅力,梦幻西游火爆篮坛

  作为本次赛事的全国冠名方,梦幻西游也随着NBOPEN,在全国各大城市展示其不可阻挡的游戏魅力。在比赛前后,总有观众或者参赛选手在梦幻西游的大幅海报前拍照留念,而在休息期间,也有不少选手拿出手机,体验一会游戏的乐趣。在比赛结束后,梦幻西游更是会为选手送上诸多周边好礼。面对诸多超萌的游戏周边,许多选手也在镜头前敞开心怀,与游戏周边来一次零距离合影。无形之中,梦幻西游就此打通了真实世界与虚拟时间的沟壑。

  梦幻西游联手NBOPEN  全国总决赛即将打响

  锁定博罗,巅峰赛事一触即发

  近日,梦幻西游携手NBOPEN主办方宣布,广东博罗成为2016梦幻西游杯·首届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全国总决赛的举办地。这座位于珠江三角洲东北部,客家文化和南粤文化交相辉映的文化古城素来拥有火爆热情的篮球氛围。在城市赛阶段的博罗赛区决赛在网络上就曾引起过轰动,不仅有内地当红的大型女子偶像团体GNZ48到场献唱,更是邀请到中国篮坛著名“女巨人”、“WNBA第一人”、中国篮球运动50杰之一的郑海霞亲临助阵。而主赛场博罗体育中心更拥有一流的赛事硬件设施和超过3000个观众座位,足以保障总决赛的正常运行和观赛需求。相信在2月26日,这一篮球明星城将再次成为无数篮球爱好者的焦点!

  携手顶尖战队,展示梦幻魅力!在这长达五个月的漫长旅途中,梦幻西游与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一起,见证了篮球健儿们的场上英姿。在2月26日,他们还会为诸多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答案很快就将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