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北方网游戏频道 > > CF手游新版本今日上线 "战术攻防"模式登场 > 正文

CF手游新版本今日上线 "战术攻防"模式登场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木子

  CF手游新版本今日上线 “战术攻防”模式登场

  今日(9月28日),《穿越火线》手游(简称:CF手游)正式发布“战术攻防”版本,带来全新战术攻防模式。同时S6赛季、S2“龙的传人”赏金令上线,更有多款武器、皮肤、光效等惊喜同步登场。玩家登录游戏即可100%获得“M4A1-卧龙体验宝箱”、“无影出击宝箱”,以及200钻奖励!十一长假期间,游戏还将重磅推出多重福利活动,敬请玩家期待!

  1

  图1. 全新战术攻防模式

  全新战术攻防模式配套专属地图道具

  全新战术攻防模式不仅推出“度假山庄”、“废弃小镇”两张空间大、元素多的专属HD地图,还发布了包括无人机、壁虎手套、电子探测器在内的15款“黑科技”道具,构成一个涉及战术干扰、进攻、侦查、突破、防守、辅助等极具多样性的全新游戏模式。

  2

  图2.度假山庄

  3

  图3.废弃小镇

  全新战术攻防模式以5V5阵容,玩家划分为潜伏者和保卫者,歼灭对方阵营全部成员即可获得胜利。除此之外,潜伏者在3分钟内成功窃取卫星基站资料也能获胜。地图中的屋顶、窗户、墙壁等均可作为突破进攻的点位,玩家还能通过无人机、电子探测器等黑科技道具来判断敌情。此外,该模式还配套推出“战术大厅”系统,玩家可在该系统完成战术之路挑战,领取专属角色等大量游戏奖励。

  4

  图4.专属角色-波塞冬

  5

  图5. 电击陷阱

  6

  图6. 追踪器

  7

  图7.探测器

  赛季全面升级 S6排位赛&S2赏金令

  排位赛S6赛季、S2赏金令“龙的传人”也在新版本中正式开启。新赛季启用全新“选图机制”(玩家选择“随机地图”即视为放弃投票),同时上架“沙漠灰HD”地图。全新手感步枪“M6-2018S6”将成为S6赛季的限定奖励。

  S2赏金令“龙的传人”重磅升级,每日任务全面优化,新增赏金专属成就,更推出英雄级武器、英雄级角色、高级皮肤、大量永久龙系列武器等专属福利。同时,在S1赏金令中达到指定等级的玩家,还能获得专属的回馈福利。

  7

  图8. S6赛季& M6-2018S6

  8

  图9. S2赏金令“龙的传人”

  更多惊喜新赛制新武器新人物

  CF手游“战术攻防”版本的惊喜不止于此,游戏赛制更加凸显竞技核心,“晋级赛”新增额外挑战机会,“个人战”前5均判定为胜利。同时重磅推出多款新武器、新人物,以及稀有玩偶、光效和枪焰等全新内容,为玩家们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和体验。

  1

  图10. 巴雷特-耀龙

  13

  图11.全新角色-龙野

  CF手游“战术攻防”全新版本现已全网发布,全新战术攻防模式、2张专属地图、15款专属道具、排位赛S6赛季、S2赏金令“龙的传人”、多款武器道具等海量惊喜等待着广大玩家们前来体验!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网站:http://cfm.qq.com/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397607475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56951-1-1-1.html?ADTAG=cf.gw.rk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APP:htt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手游》唯一App 《掌上穿越火线》。

  6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