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北方网游戏频道 > > 超大地图快节奏竞技来袭 体验服今日上线 > 正文

超大地图快节奏竞技来袭 体验服今日上线

作者:互联网出处: 互联网 责任编辑:王帆

  《穿越火线》首个战术竞技模式“沙海生存”将于1月17日震撼开启,与之同步上线的是首张空降超大地图“沙漠突袭”。虽然新地图总面积超3600万平方米,但多达数十人同场竞技,再加上密集的资源点和战术竞技类游戏的“缩圈”机制,将让这一全新战场上演畅爽的快节奏竞技!今日,“沙海生存”体验服震撼开启,获得体验资格的玩家可以第一时间空降游戏,率先感受不一样的战斗乐趣!

  1

  CF史上最大地图来袭 复杂战场带来全新挑战

  广阔战场和复杂地形是战术竞技类游戏的重要特色。CF推出的首张战术竞技地图“沙漠突袭”完美具现了这一特色,该地图总面积超3600万平方,相当于255个黑色城镇的大小,容纳数十名玩家同场竞技绰绰有余。

  整个地图风格以灰黑色调为主,既有视野开阔的野外荒漠,也有高低错落的密集建筑,相比CF传统的爆破、团队等模式地图复杂的多。其中,各个建筑是玩家收集武器、装备、回复品等资源的重要场所,地形最为复杂,战斗频率也最高;宽阔的野外则遇敌概率低,但掩体也少,只有少数的斜坡、树木、建筑废墟等作为战斗掩体,因此整个地图的探秘都充满危险和刺激!

  值得一提的是,在首张地图上线后,沙海生存模式将继续扩大地图面积和玩家容量,推出更多新的场景地图,让更多热爱战术竞技玩法,喜欢挑战复杂战场的玩家获得更丰富战斗乐趣!

  2

  3

  多种快节奏游戏机制 沙海生存让你战个痛快!

  虽然地图面积史无前例的巨大,但玩家不必担心整个游戏过程缓慢无趣,恰恰相反,沙海生存模式将让你体验到更加刺激、紧张的枪战体验。一方面该模式参与玩家人数远高于传统玩法,更多玩家的加入将加剧对抗的激烈程度;另一方面,该模式核心玩法是收集物资资源,通过对资源点的合理布局,将让玩家从游戏开始就处于战斗随时可能打响的状态。

  此外,沙漠生存模式还加入了缩圈机制,配合轰炸、沙暴等地图元素,让玩家时刻保持运动,在让游戏更具趣味的同时,也进一步加快游戏节奏,让用户体验酣畅淋漓的痛快战斗!

  4

  5

  全新“空降”玩法、史无前例的超大地图、同场数十人的快节奏刺激枪战,尽在CF全新战术竞技玩法“沙海生存”。1月17日,期待你的加入!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站:http://cf.qq.com

  《穿越火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f2015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http://cf.gamebbs.qq.com

  《穿越火线》官方App:htt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唯一App 《掌上穿越火线》。

  6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