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北方网游戏频道 > > 贺新禧 CF激爽过大年赠豪华外设 > 正文

贺新禧 CF激爽过大年赠豪华外设

作者:IT分众出处: IT分众 责任编辑:孙彬又

  2017新春佳节到来,《穿越火线》全新起航,自然少不了丰厚的新年好礼!即日起,《穿越火线》官方特别为新老玩家准备了多种多样的新年福利活动,让幸运和好礼伴你开心过大年!

贺新禧 CF激爽过大年赠豪华外设

  “激爽过大年”活动现正火爆进行中,截至2月12日前,玩家每日参与任意游戏单局,即可在“春”、“节”、“快”、“乐”四个福袋中任选2个,打开有机会获得各类道具或实物奖励。福袋内除了黄钻、CFVIP和CF点奖励外,更有游戏玩家必备的电竞外设三件套:太攀皇蛇鼠标、黑寡妇蜘蛛竞技版键盘、北海巨妖耳机!新春福袋满载惊喜,电竞外设助力你新年畅快玩!

贺新禧 CF激爽过大年赠豪华外设

  活动期间,累计2天完成上述活动任务,即可在新年奖池内抽取惊喜福利!道具和实物奖励再度升级!囊括那伽梵蛇幻彩版鼠标、黑寡妇蜘蛛幻彩版键盘、北海巨妖专业版耳麦在内的电竞外设有着优越的性能、极佳的实用性,而炫彩的外观造型则是为你在新年里再添一抹亮色和新意!

贺新禧 CF激爽过大年赠豪华外设

  如果在BOSS福袋和新年抽奖活动中未抽中任何奖励,系统会分别返还5积分和20积分,累计积分可100%兑换期限或永久道具!无论是闪耀战场的黄金系列武器,还是极具中国风的京剧帽子,亦或是夺命之镰、沙漠之鹰-牡丹等热销道具均可使用积分兑换。不仅如此,2017新年名片和2017新年喷图也是仅需10积分即可轻松兑得,更有海量火线币和Q币免费兑换,助你新年嗨玩爽翻天!

贺新禧 CF激爽过大年赠豪华外设

  值得一提的是,在2月11日和2月12日元宵节期间,玩家连续2天参加任意游戏单局,即可将备受玩家喜爱的永久棒球帽纳入囊中!此外,点亮TGP、QQ浏览器等六大平台特权图标,还可领取7天时限的胜利之魂、斯泰尔-恶棍、破天狂龙等珍稀道具奖励。在点亮图标的同时,玩家更可参加幸运大抽奖,大圣手雷、Barrett-苍龙、龙鳞等100%中奖,极品装备触手可得,你不容错过!

贺新禧 CF激爽过大年赠豪华外设

贺新禧 CF激爽过大年赠豪华外设

  金鸡迎春,《穿越火线》激爽过大年!诸多新年福利一并奉上,元宵彩蛋好礼连连!现在加入即有机会赢取豪华电竞外设、永久极品道具,快快行动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站:http://cf.qq.com

  穿越火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f2015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http://cf.gamebb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