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北方网游戏频道 > > 《跌落翻转》续作来袭 > 正文

《跌落翻转》续作来袭

作者:互联网出处: 天极网 责任编辑:孙彬又

  去年年初,知名独立游戏开发团队 BorderLeap 曾经为全球玩家带来过一款物理休闲手游《Drop Flip》(跌落翻转),游戏反人类的操作设定简直是虐心的典范。而如今一年过去,开发商又带来了这款游戏的正统续作《Drop Flip Seasons》(跌落翻转:季节版),那么新作究竟有哪些特别之处呢,不妨让我们接着往下看吧。

  

  《跌落翻转:季节版》从玩法方面来看与前作相比基本上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玩家要做的依然是将关卡中阻挡小球下落的阀门打开,从而让小球顺利的掉进水桶当中。而由于物理效果的作用,使得如何利用障碍物来改变小球的下落位置,从而让其准确进桶成了游戏中最难以攻克的地方。

  《跌落翻转》续作来袭! 虐心的典范《跌落翻转》续作上架!换个季节虐心依旧

  有时候部分关卡还不允许玩家干预障碍,面对复杂多变的路线,这还得要求玩家看准时机放下闸门才能完成关卡,没试上十几次也是难以过关,不难看出本作玩起来也是特别虐心的。

  《跌落翻转》续作来袭! 虐心的典范《跌落翻转》续作上架!换个季节虐心依旧

  当然,虽然新作在玩法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实际上游戏在关卡的数量方面还是有所增加的,正如名称当中的“季节版”,本作在关卡的设定上也分为春夏秋冬四个分类,并且每一个季节的关卡都有着自己独特的分为,而目前推出的冬季关卡里,玩家甚至需要利用雪花来改变小球运动的方向,这些都是本作新增的亮点。《跌落翻转》续作上架!换个季节虐心依旧

  《跌落翻转》续作来袭! 虐心的典范

  目前《跌落翻转:季节版》已经正式登陆 App Store 国服,并允许玩家免费下载体验,如果你想挑战自己的话,不妨试一试吧。

  《跌落翻转》续作来袭! 虐心的典范《跌落翻转》续作上架!换个季节虐心依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