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北方网游戏频道 > > 《流放之路》体验服重启,限号公测即将上线 > 正文

《流放之路》体验服重启,限号公测即将上线

作者:IT分众出处: IT分众 责任编辑:谢伟

  对于众多“暗黑粉”来说,被誉为“暗黑复兴之作”的《流放之路》自从登录国服测试以来,就牵动着各大粉丝的心。自从在UP2017发布会上公布将全球同步开启3.0版本测试以来,各种关于国服3.0测试的消息成为玩家最关心的事情。

  7月6日国服某策划在社交平台更新了一段神秘批号,疑似游戏正式过审。仅4天之后,《流放之路》官网便发布体验服的开服消息。《流放之路》体验服已于7月13日重启。

《流放之路》体验服重启,限号公测即将上线

  《流放之路》体验服重启后,将开放全新的体验服活动赛季“无序赛季”,在无序赛季中,除了城镇和绝望岩滩意外的每个地图都会出现大量的危险敌人,如:盗贼流放者、罪魂、侵略者、保险箱怪物等。也就是说,通过“无序赛季”各位流放者们可以一次性体验五个赛季的内容。

《流放之路》体验服重启,限号公测即将上线

  然而,对于广大的流亡者来说,最令人振奋的消息却是,在“无序赛季”开放三至四周之后,3.0测试版本将会登录体验服。就目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限号公测”3.0版本的游戏各项功能的优化、美术素材的修改和配音的汉化等等相关工作还在持续与开发商GGG进行中。相信“限号公测”3.0版本将能给各位流亡者,以及广大“暗黑粉”们带来一场真正的暗黑之旅。

《流放之路》体验服重启,限号公测即将上线